卡农论坛

标题: 中行广西数币1分钱转转盘抽数币红包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卡死你的    时间: 2026-6-23 09:58
标题: 中行广西数币1分钱转转盘抽数币红包活动
中行转账广西 两个数币活动课参加
中行广西数币1元购5元数币消费红包活动





作者: 隔壁的服饰店    时间: 2026-6-23 10:02
需要卡吗
作者: 回合肥打工    时间: 2026-6-23 10:04
要飞吗?
作者: 卡死你的    时间: 2026-6-23 10:14
隔壁的服饰店 发表于 2026-06-23 10:02
需要卡吗

不要卡
作者: 卡死你的    时间: 2026-6-23 10:14
回合肥打工 发表于 2026-06-23 10:04
要飞吗?

要飞
作者: 月亮跟    时间: 2026-6-23 10:25
一分购那个之前参与过了吗?
作者: 卡死你的    时间: 2026-6-23 10:31
月亮跟 发表于 2026-06-23 10:25
一分购那个之前参与过了吗?

参加过了,都高几次,


作者: 风云宗罪恶打击    时间: 2026-6-23 11:58


作者: 寂寞卡农开无主    时间: 2026-6-23 15:26
风云宗罪恶打击 发表于 2026-06-23 11:58

什么情况,必须要广西钱包才行吗?
作者: 大爱无疆1    时间: 2026-6-23 16:13
寂寞卡农开无主 发表于 2026-06-23 15:26
什么情况,必须要广西钱包才行吗?

你绑定中行卡试试
作者: 张显才华    时间: 2026-6-23 17:03
数币开不了了
作者: 风云宗罪恶打击    时间: 2026-6-23 17:10
寂寞卡农开无主 发表于 2026-06-23 15:26
什么情况,必须要广西钱包才行吗?

钱包没绑定中行卡
作者: 寂寞卡农开无主    时间: 2026-6-23 19:08
1分钱那个只能参加一次吗?我三月份参加过。现在提示已经参与过了
作者: 寂寞卡农开无主    时间: 2026-6-23 22:27
老哥,一分钱抽奖那个你领到了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