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各位大佬们分期乐购物上征信吗 [打印本页]

作者: qdcrgvfd    时间: 2026-6-23 09:49
标题: 各位大佬们分期乐购物上征信吗
各位大佬们分期乐购物上征信吗
作者: to    时间: 2026-6-23 10:04
不上
作者: 诸神黄昏    时间: 2026-6-23 10:07

作者: 晴枫    时间: 2026-6-23 10:08
我也逾期了,要专项不给
作者: qdcrgvfd    时间: 2026-6-23 10:10
我也是专项减压都不给,逾期了
作者: 阿宋    时间: 2026-6-23 10:22
爆通讯录吗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6-23 10:23
qdcrgvfd 发表于 2026-06-23 10:10
我也是专项减压都不给,逾期了

购物不上,但是给了专项就上了
作者: xj16    时间: 2026-6-23 11:10
不上
作者: 安礼    时间: 2026-6-23 12:28
阿宋 发表于 2026-06-23 10:22
爆通讯录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