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这样是可以办橙分期手机了是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可可那提    时间: 2026-6-23 09:39
标题: 老哥们,这样是可以办橙分期手机了是吗
老哥们,这样是可以办橙分期手机了是吗



作者: 抽着烟摇摇头    时间: 2026-6-23 09:40

作者: 旧事暗纹    时间: 2026-6-23 09:40
可以 我都逾期一年多了

作者: 被封了172    时间: 2026-6-23 09:49
下载个翼支付自己看额度吗?
作者: 可可那提    时间: 2026-6-23 09:50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09:49
下载个翼支付自己看额度吗?

不是,营业厅的给了个码
作者: 乐乐5280    时间: 2026-6-23 10:08
去给业务员怎么讲啊
作者: 乐乐5280    时间: 2026-6-23 10:09
几年前有额度,没有用过。刚下载看了没有额度了,这种到营业厅怎么讲
作者: 可可那提    时间: 2026-6-23 10:29
乐乐5280 发表于 2026-06-23 10:09
几年前有额度,没有用过。刚下载看了没有额度了,这种到营业厅怎么讲

就如实说办个橙分期手机分期呗,弄个码试试额度
作者: 可可那提    时间: 2026-6-23 10:29
乐乐5280 发表于 2026-06-23 10:08
去给业务员怎么讲啊

我就说办个手机分期,弄个橙分期码测一下额度
作者: 乐乐5280    时间: 2026-6-23 10:31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3 10:29
我就说办个手机分期,弄个橙分期码测一下额度

刚刚线上授信给了2200额度,需要带身份证办理吗   联通还是电信  谢谢老哥
作者: 红酒微醺°    时间: 2026-6-23 10:32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3 10:29
我就说办个手机分期,弄个橙分期码测一下额度

不行,几年前我花呗逾期,都下不了,我去买手机说能给我优惠八百块钱,
作者: 可可那提    时间: 2026-6-23 10:42
乐乐5280 发表于 2026-06-23 10:31
刚刚线上授信给了2200额度,需要带身份证办理吗   联通还是电信  谢谢老哥

最好是去营业厅直接授信,你这样谁给你办啊,电信
作者: 可可那提    时间: 2026-6-23 10:43
红酒微醺° 发表于 2026-06-23 10:32
不行,几年前我花呗逾期,都下不了,我去买手机说能给我优惠八百块钱,

那就没辙了,我刚问了,弄个那手机赔1000块钱
作者: 乐乐5280    时间: 2026-6-23 10:52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3 10:43
那就没辙了,我刚问了,弄个那手机赔1000块钱

老哥办理了吗   2000块钱的手机也就卖个1000出头吧
作者: xj16    时间: 2026-6-23 11:11
直接京东手机京补合约就能,在这里弄啥
作者: 可可那提    时间: 2026-6-23 11:11
乐乐5280 发表于 2026-06-23 10:52
老哥办理了吗   2000块钱的手机也就卖个1000出头吧

路上呢,准备去。对的,原先第一次办的时候那会营业厅可以直接反话费折现,现在不行了,必须要激活,这一激活直接没了300块钱
作者: 可可那提    时间: 2026-6-23 11:12
xj16 发表于 2026-06-23 11:11
直接京东手机京补合约就能,在这里弄啥

京补要冻结YHK余额。做不了
作者: 重生之我卖冷面    时间: 2026-6-23 11:15
你直接去京东都不需要这个额度
作者: 可可那提    时间: 2026-6-23 11:17
重生之我卖冷面 发表于 2026-06-23 11:15
你直接去京东都不需要这个额度

试过了,不行,要冻结YHK余额,我没有白条
作者: 牛气冲天1y    时间: 2026-6-23 13:06
我线上申请有3000直接去店门就行吗?
作者: 乐乐5280    时间: 2026-6-23 13:07
老哥 你办理了吗   我去了两个营业厅,都不办理橙分期
作者: 可可那提    时间: 2026-6-23 13:13
乐乐5280 发表于 2026-06-23 13:07
老哥 你办理了吗   我去了两个营业厅,都不办理橙分期

办了
作者: 乐乐5280    时间: 2026-6-23 14:17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3 13:13
办了

我的预约成功了,等联系预约的工作人员吧
作者: 酒肉和尚    时间: 2026-6-23 14:21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3 13:13
办了

老哥必须要手机当面激活吗?自己出手还是直接卖给他们?
作者: 可可那提    时间: 2026-6-23 16:31
酒肉和尚 发表于 2026-06-23 14:21
老哥必须要手机当面激活吗?自己出手还是直接卖给他们?

必须激活,店里不收,是他们找熟人给问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