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09:49
下载个翼支付自己看额度吗?
乐乐5280 发表于 2026-06-23 10:09
几年前有额度,没有用过。刚下载看了没有额度了,这种到营业厅怎么讲
乐乐5280 发表于 2026-06-23 10:08
去给业务员怎么讲啊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3 10:29
我就说办个手机分期,弄个橙分期码测一下额度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3 10:29
我就说办个手机分期,弄个橙分期码测一下额度
乐乐5280 发表于 2026-06-23 10:31
刚刚线上授信给了2200额度,需要带身份证办理吗 联通还是电信 谢谢老哥
红酒微醺° 发表于 2026-06-23 10:32
不行,几年前我花呗逾期,都下不了,我去买手机说能给我优惠八百块钱,
可可那提 发表于 2026-06-23 10:43
那就没辙了,我刚问了,弄个那手机赔1000块钱
乐乐5280 发表于 2026-06-23 10:52
老哥办理了吗 2000块钱的手机也就卖个1000出头吧
xj16 发表于 2026-06-23 11:11
直接京东手机京补合约就能,在这里弄啥
重生之我卖冷面 发表于 2026-06-23 11:15
你直接去京东都不需要这个额度

乐乐5280 发表于 2026-06-23 13:07
老哥 你办理了吗 我去了两个营业厅,都不办理橙分期
酒肉和尚 发表于 2026-06-23 14:21
老哥必须要手机当面激活吗?自己出手还是直接卖给他们?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