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众利分期,有老哥知道什么情况吗?验证码一直发送失败!这种能下吗?客服电话打过去是 [打印本页]

作者: 哦啊哦哟    时间: 2026-6-23 09:37
标题: 众利分期,有老哥知道什么情况吗?验证码一直发送失败!这种能下吗?客服电话打过去是
众利分期,有老哥知道什么情况吗?验证码一直发送失败!这种能下吗?客服电话打过去是什么乐享借,



作者: 景天啊    时间: 2026-6-23 09:42
我也是
作者: 哦啊哦哟    时间: 2026-6-23 09:47
景天啊 发表于 2026-06-23 09:42
我也是

下款了吗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6-23 10:00
老哥,您好,恭喜被选中!可以添加客服微信(kanongshequ110)领取专属问卷,完成会给老哥送上花贝,可以直接提现哈~后期有问题也可以直接联系客服~
作者: 不棄+不蘺    时间: 2026-6-23 10:00
我也是,估计假的
作者: 哦啊哦哟    时间: 2026-6-23 10:10
不棄+不蘺 发表于 2026-06-23 10:00
我也是,估计假的

那没戏了
作者: 水下痛苦的日子    时间: 2026-6-23 10:12
卡里别留钱。。。这个取消不了会员费,假口子,客服也不回,,,
作者: 不棄+不蘺    时间: 2026-6-23 10:19
卡农土豆 发表于 2026-06-23 10:00
老哥,您好,恭喜被选中!可以添加客服微信(kanongshequ110)领取专属问卷,完成会给老哥送上花贝,可以直接提现哈~后期有问题也可以直接联系客服~


作者: 哦啊哦哟    时间: 2026-6-23 10:23
水下痛苦的日子 发表于 2026-06-23 10:12
卡里别留钱。。。这个取消不了会员费,假口子,客服也不回,,,

我打电话过去是什么乐享借。。。我把快捷支付解除了
作者: 水下痛苦的日子    时间: 2026-6-23 10:25
哦啊哦哟 发表于 2026-6-23 10:23
我打电话过去是什么乐享借。。。我把快捷支付解除了

对。解除快捷支付,这个退不了,真的是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