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真的被惠州气死了,为了惠州开了交通卡,昨天我一直盯着就没有券,今天没盯着就放券 [打印本页]

作者: 破碎的    时间: 2026-6-23 09:25
标题: 我真的被惠州气死了,为了惠州开了交通卡,昨天我一直盯着就没有券,今天没盯着就放券
我真的被惠州气死了,为了惠州开了交通卡,昨天我一直盯着就没有券,今天没盯着就放券

作者: 回忆的夜晚    时间: 2026-6-23 09:27
什么时候有券有规律的,混了这么久还不知道吗
作者: 月儿等谁呢    时间: 2026-6-23 09:28
每天9点打开看一下不就好了,盯什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