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一挂了就想卖手机怎么办 上个月买了iqooz10t+用了一个月就卖了 这个月买了一加a [打印本页]

作者: 遂亡已毕    时间: 2026-6-23 09:17
标题: 老哥们一挂了就想卖手机怎么办 上个月买了iqooz10t+用了一个月就卖了 这个月买了一加a
老哥们一挂了就想卖手机怎么办 上个月买了iqooz10t+用了一个月就卖了 这个月买了一加ace6用了半个月也准备马上得卖了 真的好折磨一直循环

作者: 逆流的猫    时间: 2026-6-23 09:18
我已经卖了2个ace6
作者: 逆流的猫    时间: 2026-6-23 09:18
买3个卖2个
作者: 遂亡已毕    时间: 2026-6-23 09:19
逆流的猫 发表于 2026-06-23 09:18
买3个卖2个

受不了啊
作者: 好多毛    时间: 2026-6-23 09:21
有了第一次就有无数次
作者: 宜口袋快下吧    时间: 2026-6-23 10:43
我也刚买手机,我也想卖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