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三角洲单纯出号没必要玩了,我去年10月份左右螃蟹出这种4千万的号250都有人要,刚刚螃 [打印本页]

作者: 哄注销    时间: 2026-6-23 09:08
标题: 三角洲单纯出号没必要玩了,我去年10月份左右螃蟹出这种4千万的号250都有人要,刚刚螃
三角洲单纯出号没必要玩了,我去年10月份左右螃蟹出这种4千万的号250都有人要,刚刚螃蟹刷到这种120都一堆人还在还价


作者: L地    时间: 2026-6-23 10:38
28级连航天都进不去有人出价就不错了
作者: 哄注销    时间: 2026-6-23 12:35
L地 发表于 2026-06-23 10:38
28级连航天都进不去有人出价就不错了

这个5千多万40多级,150照样没有买,本来现在行情就不行了

作者: 魏影如梦    时间: 2026-6-23 16:05
以前光单纯按币卖,1000万还能卖个40-50,一般45左右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