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三角洲单纯出号没必要玩了,我去年10月份左右螃蟹出这种4千万的号250都有人要,刚刚螃
[打印本页]
作者:
哄注销
时间:
2026-6-23 09:08
标题:
三角洲单纯出号没必要玩了,我去年10月份左右螃蟹出这种4千万的号250都有人要,刚刚螃
三角洲单纯出号没必要玩了,我去年10月份左右螃蟹出这种4千万的号250都有人要,刚刚螃蟹刷到这种120都一堆人还在还价
作者:
L地
时间:
2026-6-23 10:38
28级连航天都进不去有人出价就不错了
作者:
哄注销
时间:
2026-6-23 12:35
L地 发表于 2026-06-23 10:38
28级连航天都进不去有人出价就不错了
这个5千多万40多级,150照样没有买,本来现在行情就不行了
作者:
魏影如梦
时间:
2026-6-23 16:05
以前光单纯按币卖,1000万还能卖个40-50,一般45左右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