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哭了江山三载归来 发表于 2026-06-23 09:14
调监控就行。我在网吧地上捡到手机都得乖乖还回去
没监控不管 发表于 2026-06-23 09:19
除非警力过剩,同时你能定位手机然后要确认在哪,不然等消息通知吧。
朗姆 发表于 2026-6-23 09:11
我手机被一个年轻人拿走了,一楼还有人接应,监控照的清清楚楚,我也报案了,还没找回来 ...



老哥救我司 发表于 2026-06-23 09:37
帽子告诉我,已经立案侦查了。最快1-2天就能有结果。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