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昨天跟朋友在网吧通宵,后半夜熬不住了,就睡觉了,手机放桌上充电,还有一部放我裤子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哥救我司    时间: 2026-6-23 09:08
标题: 昨天跟朋友在网吧通宵,后半夜熬不住了,就睡觉了,手机放桌上充电,还有一部放我裤子
昨天跟朋友在网吧通宵,后半夜熬不住了,就睡觉了,手机放桌上充电,还有一部放我裤子里,早上起来,桌上手机被偷了。我朋友的手机也被偷了。一部苹果17,一部华为nova。我报警了,警察立案了。刚看监控是这只犬,像精神有问题的人。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3 09:09
正常 网吧什么牛鬼蛇神都有 自己该做好防范
作者: 朗姆    时间: 2026-6-23 09:11
我手机被一个年轻人拿走了,一楼还有人接应,监控照的清清楚楚,我也报案了,还没找回来
作者: 哄注销    时间: 2026-6-23 09:11
往好处想吧,破财免灾,我前段时间刷视频,也是网吧一个精神病把一个陌生人拿刀抹脖了……
作者: 江山三载归来    时间: 2026-6-23 09:14
调监控就行。我在网吧地上捡到手机都得乖乖还回去
作者: 挂壁不归路    时间: 2026-6-23 09:15
我以为在网吧踏马得有个貂毛我陈博摸我掉更bt
作者: 金牌讲师大司马    时间: 2026-6-23 09:18
看哭了
作者: 没监控不管    时间: 2026-6-23 09:19
江山三载归来 发表于 2026-06-23 09:14
调监控就行。我在网吧地上捡到手机都得乖乖还回去

除非警力过剩,同时你能定位手机然后要确认在哪,不然等消息通知吧。
作者: 江山三载归来    时间: 2026-6-23 09:27
没监控不管 发表于 2026-06-23 09:19
除非警力过剩,同时你能定位手机然后要确认在哪,不然等消息通知吧。

看地方吧  不需要去抓,如果有在上网身份证一查,监控调下确认身份,派出所电话打你,还不还?
作者: 老哥救我司    时间: 2026-6-23 09:37
朗姆 发表于 2026-6-23 09:11
我手机被一个年轻人拿走了,一楼还有人接应,监控照的清清楚楚,我也报案了,还没找回来 ...

帽子告诉我,已经立案侦查了。最快1-2天就能有结果。
作者: 黑夜12    时间: 2026-6-23 10:43
正常的手机充电我都要放包里握着睡
作者: 黑夜12    时间: 2026-6-23 10:43
老哥救我司 发表于 2026-06-23 09:37
帽子告诉我,已经立案侦查了。最快1-2天就能有结果。

没啥卵用抓他估计钱都用完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