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明天急用三百块钱,想跟以前一个厂子一块上班叔借用一下,到月底还给他,该怎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啊翔哥    时间: 2026-6-23 09:07
标题: 老哥们明天急用三百块钱,想跟以前一个厂子一块上班叔借用一下,到月底还给他,该怎么
老哥们明天急用三百块钱,想跟以前一个厂子一块上班叔借用一下,到月底还给他,该怎么开口呢老哥们,也是同事也是本村的


作者: 東莞仔    时间: 2026-6-23 09:08
可能已读不回
作者: 羞答答的玫瑰    时间: 2026-6-23 09:08
舔他的脚
作者: 花寒潇    时间: 2026-6-23 09:10
借多点,几千起借
作者: 啊翔哥    时间: 2026-6-23 09:10
花寒潇 发表于 2026-06-23 09:10
借多点,几千起借

我用不到,就用三百块钱,这个月工资要到月底才能发
作者: 啊翔哥    时间: 2026-6-23 09:11
東莞仔 发表于 2026-06-23 09:08
可能已读不回

以前在一块干的时候,下雨我开着车子带他上班,有啥忙相互帮助,就是没借过钱,不知道怎么张口
作者: 家里蹲    时间: 2026-6-23 09:12
劝你不要借
作者: qwq159    时间: 2026-6-23 09:14
以前关系好,现在呢,经常有联系问题不大
作者: 杀猪一流    时间: 2026-6-23 09:14
除了父母一律不要谈钱
作者: 啊翔哥    时间: 2026-6-23 09:15
qwq159 发表于 2026-06-23 09:14
以前关系好,现在呢,经常有联系问题不大

经常联系,我们这个地方的经常在路上碰上一块说话
作者: qwq159    时间: 2026-6-23 09:16
啊翔哥 发表于 2026-06-23 09:15
经常联系,我们这个地方的经常在路上碰上一块说话

那差不多,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