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现在想弄个1500真费劲啊 啥也不下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营口鑫哥    时间: 2026-6-23 09:07
标题: 现在想弄个1500真费劲啊 啥也不下啊
现在想弄个1500真费劲啊  啥也不下啊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3 09:08
我弄500都费劲
作者: 相互前行    时间: 2026-6-23 09:08
我想弄500也费劲
作者: 承承可乐    时间: 2026-6-23 09:15
200都费劲
作者: 爷们的战斗鸡    时间: 2026-6-23 09:18
我弄了8000,卡被冻,取不出,看的到吃不到真不好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6-23 09:22
爷们的战斗鸡 发表于 2026-06-23 09:18
我弄了8000,卡被冻,取不出,看的到吃不到真不好

你那8000,帽子叔叔找你了没,老哥
作者: 上岸何等难    时间: 2026-6-23 09:22
爷们的战斗鸡 发表于 2026-06-23 09:18
我弄了8000,卡被冻,取不出,看的到吃不到真不好

冻多久
作者: 大洋来咯    时间: 2026-6-23 09:24
50都费劲
作者: 爷们的战斗鸡    时间: 2026-6-23 09:29
上岸何等难 发表于 2026-06-23 09:22
冻多久

还没去银行弄
作者: 爷们的战斗鸡    时间: 2026-6-23 09:35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3 09:22
你那8000,帽子叔叔找你了没,老哥

找了,核实下,没啥事,就是卡被冻,有时间到银行看能不能解
作者: 营口鑫哥    时间: 2026-6-23 09:39
大洋来咯 发表于 2026-06-23 09:24
50都费劲

50在哪整不到?  任务平台做点任务  看点广告就出来了  
作者: 小赞要吃饭饭    时间: 2026-6-23 09:43
一样
作者: 营口鑫哥    时间: 2026-6-23 09:52
虎贲爸呢 发表于 2026-06-23 09:48

你这个验证码都收不到就别推了  费那劲干啥啊?
作者: 大洋来咯    时间: 2026-6-23 10:05
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06-23 09:39
50在哪整不到?  任务平台做点任务  看点广告就出来了  

啥任务平台啊
作者: 营口鑫哥    时间: 2026-6-23 10:10
大洋来咯 发表于 2026-06-23 10:05
啥任务平台啊

得帮
作者: 黑店百地    时间: 2026-6-23 10:24
五块都费劲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