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广州电信这个咋回事没流量订购了业务个还可以领个权益,不是写着5天可以领吗,第七天 [打印本页]

作者: 明日栀子    时间: 2026-6-23 08:54
标题: 广州电信这个咋回事没流量订购了业务个还可以领个权益,不是写着5天可以领吗,第七天
广州电信这个咋回事没流量订购了业务个还可以领个权益,不是写着5天可以领吗,第七天都准备过了还是这样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3 09:00
工作日吧,前两天端午放假三天不算工作日呗
作者: 明日栀子    时间: 2026-6-23 09:01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3 09:00
工作日吧,前两天端午放假三天不算工作日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