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广州电信这个咋回事没流量订购了业务个还可以领个权益,不是写着5天可以领吗,第七天
[打印本页]
作者:
明日栀子
时间:
2026-6-23 08:54
标题:
广州电信这个咋回事没流量订购了业务个还可以领个权益,不是写着5天可以领吗,第七天
广州电信这个咋回事没流量订购了业务个还可以领个权益,不是写着5天可以领吗,第七天都准备过了还是这样
作者:
沉默_是金
时间:
2026-6-23 09:00
工作日吧,前两天端午放假三天不算工作日呗
作者:
明日栀子
时间:
2026-6-23 09:01
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06-23 09:00
工作日吧,前两天端午放假三天不算工作日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