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不能用半个月了什么时候能恢复啊就提前还了一期账单就风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景天啊
时间:
2026-6-23 08:54
标题:
老哥们不能用半个月了什么时候能恢复啊就提前还了一期账单就风控了
老哥们不能用半个月了什么时候能恢复啊就提前还了一期账单就风控了
作者:
Lei589
时间:
2026-6-23 09:01
没用了,恢复不了,要全部还清,注销,再用小号去开,
作者:
景天啊
时间:
2026-6-23 09:03
Lei589 发表于 2026-06-23 09:01
没用了,恢复不了,要全部还清,注销,再用小号去开,
就提前把七月份的还了就不让用了我擦
作者:
hhh看看
时间:
2026-6-23 09:12
我半年了才恢复,一恢复就变100额度
作者:
景天啊
时间:
2026-6-23 09:14
hhh看看 发表于 2026-06-23 09:12
我半年了才恢复,一恢复就变100额度
我一直都是5000额度没降过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