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黑y 发表于 2026-06-23 10:00 反正都要去柜台,网申干嘛,直接去柜台办一次性利索了
杀猪。 发表于 2026-06-23 10:49 好多年没去办理过YHK了,前几年要各种证明,然后后面就没去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