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第一次网申一类卡 去柜台激活麻不麻烦 [打印本页]

作者: 杀猪。    时间: 2026-6-23 08:50
标题: 第一次网申一类卡 去柜台激活麻不麻烦
第一次网申一类卡 去柜台激活麻不麻烦


作者: 陈冠希Jo    时间: 2026-6-23 08:53
这是信用卡吗
作者: uwu    时间: 2026-6-23 09:12
激活肯定是能激活的,不知道他会不会给你弄个非柜
作者: 是谁就是    时间: 2026-6-23 09:20
麻烦
作者: a122433    时间: 2026-6-23 09:22
日限额五千我也是京东办的刚激活
作者: 陈冠希Jo    时间: 2026-6-23 09:23
直接去柜台办理啊,网伸的没用
作者: 小黑黑y    时间: 2026-6-23 10:00
反正都要去柜台,网申干嘛,直接去柜台办一次性利索了
作者: 杀猪。    时间: 2026-6-23 10:49
小黑黑y 发表于 2026-06-23 10:00
反正都要去柜台,网申干嘛,直接去柜台办一次性利索了

好多年没去办理过YHK了,前几年要各种证明,然后后面就没去搞过
作者: 袖口    时间: 2026-6-23 11:42
现在去办不是也要各种证明吗

作者: 小黑黑y    时间: 2026-6-23 15:04
杀猪。 发表于 2026-06-23 10:49
好多年没去办理过YHK了,前几年要各种证明,然后后面就没去搞过

现在办不用了,最多就看一下你手机入网年限,或者支付宝注册个电子社保卡就可以办了。不要其他的东西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