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3 08:42
标题: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
果子也不好用啊,昨天百亿补贴4899到手的,感觉还不如我的vivo看这么多人用果子以为好用才买的



作者: 大花花花    时间: 2026-6-23 08:44
为啥不搞pro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3 08:44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44
为啥不搞pro

外观太丑不符合我的审美
作者: 大花花花    时间: 2026-6-23 08:46
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3 08:44
外观太丑不符合我的审美

17和17pro是两个手机 高刷和没有高刷根本不一样
作者: 大花花花    时间: 2026-6-23 08:47
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3 08:44
外观太丑不符合我的审美

我15pro用了几年了 感觉还能再战几年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3 08:48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46
17和17pro是两个手机 高刷和没有高刷根本不一样

17有高刷哦,你不知道嘛
作者: 羁绊~    时间: 2026-6-23 08:49
没用过苹果,感觉安卓两三千的手机就够用了,再丝滑也不会差太多吧
作者: 无郦    时间: 2026-6-23 08:50
老哥们,求张vivo机,支付宝余额2000左右的截图
作者: 瑞111    时间: 2026-6-23 08:50
都买苹果了买个pro起步啊 纯数字是低配的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3 08:51
羁绊~ 发表于 2026-06-23 08:49
没用过苹果,感觉安卓两三千的手机就够用了,再丝滑也不会差太多吧

安卓用.惯了,还是喜欢用安卓苹果那个输入法,半天打不出来字
作者: 大号不能用,    时间: 2026-6-23 08:51
.版还说不好用
作者: 大花花花    时间: 2026-6-23 08:52
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3 08:48
17有高刷哦,你不知道嘛

啊 我没了解过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3 08:54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52
啊 我没了解过

就是看17标准版256g起步和高刷才买的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3 08:54
瑞111 发表于 2026-06-23 08:50
都买苹果了买个pro起步啊 纯数字是低配的

por后壳外观太丑了,真下不去手
作者: 安琪锕    时间: 2026-6-23 08:59
你这就是纯纯的吃不惯细糠 典型啊哥们
作者: 无缘无故的人    时间: 2026-6-23 09:00
现在苹果没有一点好用的地方
作者: 我最爱吃肉    时间: 2026-6-23 09:01
买苹果就买字母
作者: 落花跌入春梦里    时间: 2026-6-23 09:17
羡慕
作者: 小太阳477    时间: 2026-6-23 09:25
基础版体验感肯定差,我之前用几天就卖了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6-23 09:29
小太阳477 发表于 2026-06-23 09:25
基础版体验感肯定差,我之前用几天就卖了

多少卖的
作者: 卡农福利官    时间: 2026-6-23 09:30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52
啊 我没了解过

没了解过你xjib脚
作者: 小太阳477    时间: 2026-6-23 09:42
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3 09:29
多少卖的

4月份5499买的,4899卖的好像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