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这么多人用果子以为好用才买的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44
为啥不搞pro
不符合我的审美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3 08:44
外观太丑不符合我的审美
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3 08:44
外观太丑不符合我的审美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46
17和17pro是两个手机 高刷和没有高刷根本不一样



羁绊~ 发表于 2026-06-23 08:49
没用过苹果,感觉安卓两三千的手机就够用了,再丝滑也不会差太多吧

苹果那个输入法,半天打不出来字卡农第一美 发表于 2026-06-23 08:48
17有高刷哦,你不知道嘛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52
啊 我没了解过

瑞111 发表于 2026-06-23 08:50
都买苹果了买个pro起步啊 纯数字是低配的


小太阳477 发表于 2026-06-23 09:25
基础版体验感肯定差,我之前用几天就卖了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52
啊 我没了解过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