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陕西中行这个话费好像是个坑,只能充200还分多次到账,这咋出?有没有用了的多久到账
[打印本页]
作者:
蜉蝣6888
时间:
2026-6-23 08:39
标题:
陕西中行这个话费好像是个坑,只能充200还分多次到账,这咋出?有没有用了的多久到账
陕西中行这个话费好像是个坑,只能充200还分多次到账,这咋出?有没有用了的多久到账
作者:
头皮发麻5991
时间:
2026-6-23 08:41
昨天大概5分钟到。100的
作者:
蜉蝣6888
时间:
2026-6-23 08:41
头皮发麻5991 发表于 2026-06-23 08:41
昨天大概5分钟到。100的
100-50吗
作者:
山影重重
时间:
2026-6-23 08:43
我昨天充的200是一次到账啊
作者:
阿乐来喽
时间:
2026-6-23 23:27
山影重重 发表于 2026-06-23 08:43
我昨天充的200是一次到账啊
多久到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