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陕西中行这个话费好像是个坑,只能充200还分多次到账,这咋出?有没有用了的多久到账 [打印本页]

作者: 蜉蝣6888    时间: 2026-6-23 08:39
标题: 陕西中行这个话费好像是个坑,只能充200还分多次到账,这咋出?有没有用了的多久到账
陕西中行这个话费好像是个坑,只能充200还分多次到账,这咋出?有没有用了的多久到账


作者: 头皮发麻5991    时间: 2026-6-23 08:41
昨天大概5分钟到。100的
作者: 蜉蝣6888    时间: 2026-6-23 08:41
头皮发麻5991 发表于 2026-06-23 08:41
昨天大概5分钟到。100的

100-50吗
作者: 山影重重    时间: 2026-6-23 08:43
我昨天充的200是一次到账啊
作者: 阿乐来喽    时间: 2026-6-23 23:27
山影重重 发表于 2026-06-23 08:43
我昨天充的200是一次到账啊

多久到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