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分期乐昨天到现在一直这样 还有救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学啊    时间: 2026-6-23 08:17
标题: 分期乐昨天到现在一直这样 还有救吗
分期乐昨天到现在一直这样 还有救吗
1732.jpeg

作者: w925    时间: 2026-6-23 08:39
这个月专项好像不下
作者: 景天啊    时间: 2026-6-23 08:49
这就通知财务打款
作者: 富人,你好。    时间: 2026-6-23 09:00
还款日当天不下的 过了晚上12点基本废了,我就是晚上1点多拒了
作者: 广汽传祺M8    时间: 2026-6-23 09:02
稳了
作者: 小学啊    时间: 2026-6-23 09:09
到底还有没有戏啊 各位大哥
作者: 200803957    时间: 2026-6-23 09:17
一个样 我前天十点申请的 也是两万 到现在没到
作者: 一直都很哦    时间: 2026-6-23 09:31
专项吗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6-23 10:07
老哥,您好,恭喜被选中!可以添加客服微信(kanongshequ110)领取专属问卷,完成会给老哥送上花贝,可以直接提现哈~后期有问题也可以直接联系客服~
作者: 阿宋    时间: 2026-6-23 10:31
我一直秒拒 比我好多了 只能用用分期购物循环我

作者: 。肉肉肉    时间: 2026-6-23 10:55
我这个月不下

作者: 小学啊    时间: 2026-6-23 11:59
下了
作者: 夜空中最亮的鑫    时间: 2026-6-23 12:44
小学啊 发表于 2026-6-23 11:59
下了

你今天就到账了吗,那完了我还是交付银行
作者: 夜空中最亮的鑫    时间: 2026-6-23 12:45
我也今天还款日,现在还是交付银行
作者: 200803957    时间: 2026-6-23 12:55
你是专项还是直接申请的?
作者: 夜空中最亮的鑫    时间: 2026-6-23 13:10
200803957 发表于 2026-6-23 09:17
一个样 我前天十点申请的 也是两万 到现在没到

你的到了吗

作者: 200803957    时间: 2026-6-23 13:24
夜空中最亮的鑫 发表于 2026-06-23 13:10
你的到了吗

没到 我不是专项 ,21日还清申请的 到现在没到
作者: 夜空中最亮的鑫    时间: 2026-6-23 13:26
200803957 发表于 2026-6-23 13:24
没到 我不是专项 ,21日还清申请的 到现在没到

我是减压,第一次申请,到现在也没反应
作者: 200803957    时间: 2026-6-23 13:27
夜空中最亮的鑫 发表于 2026-06-23 13:26
我是减压,第一次申请,到现在也没反应

我找客服了 看看下午啥情况吧
作者: 夜空中最亮的鑫    时间: 2026-6-23 13:29
200803957 发表于 2026-6-23 13:27
我找客服了 看看下午啥情况吧

客服咋说,让接着等吗
作者: 200803957    时间: 2026-6-23 13:36
夜空中最亮的鑫 发表于 2026-06-23 13:29
客服咋说,让接着等吗

就让我耐心等等 主要我之前每个月还完复借都是秒到
作者: 不过是过客    时间: 2026-6-23 14:49
买支付宝立减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