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3957 发表于 2026-6-23 09:17
一个样 我前天十点申请的 也是两万 到现在没到
200803957 发表于 2026-6-23 13:24
没到 我不是专项 ,21日还清申请的 到现在没到
夜空中最亮的鑫 发表于 2026-06-23 13:26
我是减压,第一次申请,到现在也没反应
200803957 发表于 2026-6-23 13:27
我找客服了 看看下午啥情况吧
夜空中最亮的鑫 发表于 2026-06-23 13:29
客服咋说,让接着等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