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问个问题,就是cxd下款了会员还没付能取消吗
[打印本页]
作者:
ainmoj
时间:
2026-6-23 07:58
标题:
老哥们问个问题,就是cxd下款了会员还没付能取消吗
老哥们问个问题,就是cxd下款了会员还没付能取消吗
作者:
xsf@
时间:
2026-6-23 08:01
取消啥?取消给你放款啊
你不付就完了
作者:
ainmoj
时间:
2026-6-23 08:03
就是已经下款了,但扣会员前被我转走了没扣成
作者:
Aapa
时间:
2026-6-23 09:56
现在还能下?你得有多白
作者:
红酒微醺°
时间:
2026-6-23 09:59
那就不付了呗,
作者:
ainmoj
时间:
2026-6-23 10:38
红酒微醺° 发表于 2026-06-23 09:59
那就不付了呗,
就怕有一天忘记了被扣了,能取消最好
作者:
红酒微醺°
时间:
2026-6-23 10:39
ainmoj 发表于 2026-06-23 10:38
就怕有一天忘记了被扣了,能取消最好
你直接解约快捷支付啊。他还能隔空扣啊。
作者:
Jn1y
时间:
2026-6-23 12:08
什么银行下款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