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问个问题,就是cxd下款了会员还没付能取消吗 [打印本页]

作者: ainmoj    时间: 2026-6-23 07:58
标题: 老哥们问个问题,就是cxd下款了会员还没付能取消吗
老哥们问个问题,就是cxd下款了会员还没付能取消吗

作者: xsf@    时间: 2026-6-23 08:01
取消啥?取消给你放款啊
你不付就完了
作者: ainmoj    时间: 2026-6-23 08:03
就是已经下款了,但扣会员前被我转走了没扣成
作者: Aapa    时间: 2026-6-23 09:56
现在还能下?你得有多白
作者: 红酒微醺°    时间: 2026-6-23 09:59
那就不付了呗,
作者: ainmoj    时间: 2026-6-23 10:38
红酒微醺° 发表于 2026-06-23 09:59
那就不付了呗,

就怕有一天忘记了被扣了,能取消最好
作者: 红酒微醺°    时间: 2026-6-23 10:39
ainmoj 发表于 2026-06-23 10:38
就怕有一天忘记了被扣了,能取消最好

你直接解约快捷支付啊。他还能隔空扣啊。
作者: Jn1y    时间: 2026-6-23 12:08
什么银行下款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