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联通合约机支持回收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白早。    时间: 2026-6-23 07:53
标题: 老哥们,联通合约机支持回收吗?
老哥们,联通合约机支持回收吗?
作者: 邓伟呀    时间: 2026-6-23 08:23
真白
作者: 白早。    时间: 2026-6-23 08:59
白的话就不会搞这个了
作者: xj16    时间: 2026-6-23 09:01
合约机是合约T餐,手机本来就是新手机,你听听你问的这是个什么?
作者: 琪容讯息    时间: 2026-6-23 09:54
成都的可以找我办联通T餐 拿手机
作者: 朱公瑾˙Ꙫ˙    时间: 2026-6-23 14:03
还有id贷吗,老哥
作者: 白早。    时间: 2026-6-23 15:27
有的老哥
作者: 白早。    时间: 2026-6-23 16:02
朱公瑾˙Ꙫ˙ 发表于 2026-06-23 14:03
还有id贷吗,老哥

有的老哥
作者: 莫西啦    时间: 2026-6-23 16:31
联通合约机不是还要存钱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