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强执三个月终本了,目前所有YHK微信被冻结,某宝没冻结... [打印本页]

作者: 市中心    时间: 2026-6-23 07:52
标题: 强执三个月终本了,目前所有YHK微信被冻结,某宝没冻结...
强执三个月终本了,目前所有YHK微信被冻结,某宝没冻结,微信经营账户没冻结。有没有有经营的老哥,知道怎么去搞张不被冻结的卡去领工资翻身不。


作者: 老废物俱乐部    时间: 2026-6-23 08:00
只能找亲近人的先用着,自己的没冻的卡容易被追加冻结……
作者: 大洋来咯    时间: 2026-6-23 08:26
不行的 新办的也会被冻结
作者: 南非留学回来的    时间: 2026-6-23 09:12
找执行局电话,打电话过去要生活费,基本都能给
作者: 南非留学回来的    时间: 2026-6-23 09:13
意思就是哪里面有钱,他们就会解冻哪里
作者: 一直都很哦    时间: 2026-6-23 09:32
你是逾期三个月冻结吗,什么平台
作者: 仁剑震音扬    时间: 2026-6-23 10:00
等个半年后再去办一张农村信用社的卡看看
作者: 仁剑震音扬    时间: 2026-6-23 10:02
省外的小银行也可以,有空去香港办一张卡,香港的查不到
作者: alu8    时间: 2026-6-23 10:04
一直都很哦 发表于 2026-06-23 09:32
你是逾期三个月冻结吗,什么平台

人家说的是被强制执行三个月,去看你的球吧
作者: 小哈哈儿    时间: 2026-6-23 11:09
南非留学回来的 发表于 2026-06-23 09:12
找执行局电话,打电话过去要生活费,基本都能给

打过了,不行,必须要申请人同意或者执行结束
作者: 南非留学回来的    时间: 2026-6-23 11:10
小哈哈儿 发表于 2026-06-23 11:09
打过了,不行,必须要申请人同意或者执行结束

忽悠你呢,去小程序里面X访
作者: 小哈哈儿    时间: 2026-6-23 11:36
南非留学回来的 发表于 2026-06-23 11:10
忽悠你呢,去小程序里面X访

具体哪个小程序,感谢老哥指导
作者: 南非留学回来的    时间: 2026-6-23 12:16
小哈哈儿 发表于 2026-06-23 11:36
具体哪个小程序,感谢老哥指导

哪个法院起诉你的你就搜哪个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