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直都很哦 发表于 2026-06-23 09:32
你是逾期三个月冻结吗,什么平台
南非留学回来的 发表于 2026-06-23 09:12
找执行局电话,打电话过去要生活费,基本都能给
小哈哈儿 发表于 2026-06-23 11:09
打过了,不行,必须要申请人同意或者执行结束
南非留学回来的 发表于 2026-06-23 11:10
忽悠你呢,去小程序里面X访
小哈哈儿 发表于 2026-06-23 11:36
具体哪个小程序,感谢老哥指导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