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问一下花呗逾期几天上征信?今天逾期第3天还没催 [打印本页]

作者: 五个月没下款了    时间: 2026-6-23 07:44
标题: 老哥,问一下花呗逾期几天上征信?今天逾期第3天还没催
老哥,问一下花呗逾期几天上征信?今天逾期第3天还没催

作者: 念念不忘拉    时间: 2026-6-23 07:50
不知道。我逾期半年了
作者: 五个月没下款了    时间: 2026-6-23 07:51
念念不忘拉 发表于 2026-06-23 07:50
不知道。我逾期半年了

上征信了吗?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3 07:56
五个月没下款了 发表于 2026-06-23 07:51
上征信了吗?

我逾期8年都没上
作者: 哦哦哦你厉害    时间: 2026-6-23 08:01
花呗过滤一下不就行了
作者: 叮叮当了当    时间: 2026-6-23 08:32
花呗有三天宽限期
作者: 不ddd    时间: 2026-6-23 08:37
三天后上吧
作者: 五个月没下款了    时间: 2026-6-23 08:54
不ddd 发表于 2026-06-23 08:37
三天后上吧

这么快
作者: 四新扒    时间: 2026-6-23 09:03
我花呗借呗逾期了 7 年了,借呗本金剩 700,花呗忘记了,一起给我搞到 5300 刚才还在协商。说让我还 3050 就结清
作者: 杨智彬    时间: 2026-6-23 09:22
花呗不上
作者: 胡锡进    时间: 2026-6-23 09:50
我今天也是第三天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6-23 10:08
老哥,您好,恭喜被选中!可以添加客服微信(kanongshequ110)领取专属问卷,完成会给老哥送上花贝,可以直接提现哈~后期有问题也可以直接联系客服~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