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的大怎么办啊 下什么雨 完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那个她    时间: 2026-6-23 07:34
标题: 我的大怎么办啊 下什么雨 完了
我的大怎么办啊 下什么雨 完了


作者: 飞地猪腰子    时间: 2026-6-23 07:41
腰斩最好,大3.5出不了的
作者: 那个她    时间: 2026-6-23 07:43
飞地猪腰子 发表于 2026-06-23 07:41
腰斩最好,大3.5出不了的

腰斩是不可能的 3.5看运气了
作者: 飞地猪腰子    时间: 2026-6-23 07:45
那个她 发表于 2026-06-23 07:43
腰斩是不可能的 3.5看运气了

讲真,连百分之十几率都没有
作者: 的发地方    时间: 2026-6-23 07:51
那个她 发表于 2026-06-23 07:43
腰斩是不可能的 3.5看运气了

看伊拉克了,偷一个有机会
作者: 初中同学鳄鱼皮    时间: 2026-6-23 08:06
走水了不好吗?
作者: 那个她    时间: 2026-6-23 08:23
飞地猪腰子 发表于 2026-06-23 07:45
讲真,连百分之十几率都没有

3:0了加上补时半个来小时差一球有希望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