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王友@ 发表于 2026-06-23 07:18
物流是做啥的

不知名王友@ 发表于 2026-06-23 07:18
物流是做啥的
广东这边太热了 不然还能多挣点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7:20
上个月上了22天 到手7800 广东这边太热了 不然还能多挣点


猛踹瘸子好腿 发表于 2026-06-23 07:19
车间的物料中转站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7:20
上个月上了22天 到手7800 广东这边太热了 不然还能多挣点
洋蛋 发表于 2026-06-23 07:21
这个没要有大力气,一般人干不了
不知名王友@ 发表于 2026-06-23 07:22
这种一般是咋找或者说在网上咋搜这个职业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7:23
岗位很多的 有不需要力气的 反正各有各的难处 还是鼓励老哥们不要自暴自弃啊 我都是家里帮上岸好多次了 这次想着靠自己
都是自己作的孽啊 每天12个小时高强度也不是我想要的
zeng2323276007 发表于 2026-06-23 08:04
永远上不了岸了,身体不行了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12
那就好好生活 老哥 其他的让他靠边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