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从年初的负债八万多 家里要再次出手帮我上岸 我拒绝了 然后自己一个人带着一千块南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大花花花    时间: 2026-6-23 07:14
标题: 从年初的负债八万多 家里要再次出手帮我上岸 我拒绝了 然后自己一个人带着一千块南下
从年初的负债八万多 家里要再次出手帮我上岸 我拒绝了 然后自己一个人带着一千块南下广东 到现在每个月八九千工资 目前还有四万左右的债了 快好起来了兄弟们 还是不要自暴自弃 找个物流上班一天三百多还是很稳的 苦是苦了点 坚持

作者: 不知名王友@    时间: 2026-6-23 07:18
物流是做啥的
作者: 大花花花    时间: 2026-6-23 07:19
不知名王友@ 发表于 2026-06-23 07:18
物流是做啥的

pdd
作者: 猛踹瘸子好腿    时间: 2026-6-23 07:19
不知名王友@ 发表于 2026-06-23 07:18
物流是做啥的

车间的物料中转站
作者: 大花花花    时间: 2026-6-23 07:20
上个月上了22天 到手7800 广东这边太热了 不然还能多挣点
作者: 洋蛋    时间: 2026-6-23 07:21
这个没要有大力气,一般人干不了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3 07:22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7:20
上个月上了22天 到手7800 广东这边太热了 不然还能多挣点

太励志了
作者: 不知名王友@    时间: 2026-6-23 07:22
猛踹瘸子好腿 发表于 2026-06-23 07:19
车间的物料中转站

这种一般是咋找或者说在网上咋搜这个职业
作者: 初一email    时间: 2026-6-23 07:23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7:20
上个月上了22天 到手7800 广东这边太热了 不然还能多挣点

不包吃住,上14小时
作者: 大花花花    时间: 2026-6-23 07:23
洋蛋 发表于 2026-06-23 07:21
这个没要有大力气,一般人干不了

岗位很多的 有不需要力气的 反正各有各的难处 还是鼓励老哥们不要自暴自弃啊 我都是家里帮上岸好多次了 这次想着靠自己
作者: 大花花花    时间: 2026-6-23 07:24
不知名王友@ 发表于 2026-06-23 07:22
这种一般是咋找或者说在网上咋搜这个职业

直接搜pdd物流就可以了
作者: 玉麒麟8    时间: 2026-6-23 07:26
看哭了
作者: 洋蛋    时间: 2026-6-23 07:27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7:23
岗位很多的 有不需要力气的 反正各有各的难处 还是鼓励老哥们不要自暴自弃啊 我都是家里帮上岸好多次了 这次想着靠自己

是的,加油,老哥
作者: 大花花花    时间: 2026-6-23 07:28
玉麒麟8 发表于 2026-06-23 07:26
看哭了

都是自己作的孽啊 每天12个小时高强度也不是我想要的
作者: 古惑今    时间: 2026-6-23 07:29
赌狗不值得流泪,回头是岸,希望你能控制住自己
作者: 卡农柠檬    时间: 2026-6-23 07:30
加油
作者: zeng2323276007    时间: 2026-6-23 08:04
永远上不了岸了,身体不行了
作者: 大花花花    时间: 2026-6-23 08:12
zeng2323276007 发表于 2026-06-23 08:04
永远上不了岸了,身体不行了

那就好好生活 老哥 其他的让他靠边
作者: zeng2323276007    时间: 2026-6-23 18:09
大花花花 发表于 2026-06-23 08:12
那就好好生活 老哥 其他的让他靠边

哎,目前还没爆发,到时不知道顶不顶的住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