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农老安 发表于 2026-06-23 07:05
从来没有去过广东 这个肠粉到底好不好吃呀
卡农超级管理 发表于 2026-06-23 07:08
好吃,以前没常识过,吃了一次感觉蛮好吃的
颓然的时钟 发表于 2026-06-23 08:26
没什么营养价值
正宗瓜皮仔 发表于 2026-06-23 08:36
先过来救我 要几年没吃过有营养的东西 再不吃要归西了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3 08:38
我家楼下肠粉最便宜的9块,你来这边摆摊卖肠粉一准发财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