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每天一盘五块的挂b肠粉 [打印本页]

作者: 正宗瓜皮仔    时间: 2026-6-23 07:03
标题: 每天一盘五块的挂b肠粉
每天一盘五块的挂b肠粉


作者: 卡农老安    时间: 2026-6-23 07:05
从来没有去过广东 这个肠粉到底好不好吃呀
作者: 卡农超级管理    时间: 2026-6-23 07:08
卡农老安 发表于 2026-06-23 07:05
从来没有去过广东 这个肠粉到底好不好吃呀

好吃,以前没常识过,吃了一次感觉蛮好吃的
作者: 红红红花    时间: 2026-6-23 08:03
卡农超级管理 发表于 2026-06-23 07:08
好吃,以前没常识过,吃了一次感觉蛮好吃的

又不需要高汤什么的怎么会好吃,只能说非常一般
作者: 颓然的时钟    时间: 2026-6-23 08:26
没什么营养价值
作者: 正宗瓜皮仔    时间: 2026-6-23 08:36
颓然的时钟 发表于 2026-06-23 08:26
没什么营养价值

先过来救我 要几年没吃过有营养的东西 再不吃要归西了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3 08:38
我家楼下肠粉最便宜的9块,你来这边摆摊卖肠粉一准发财
作者: 颓然的时钟    时间: 2026-6-23 09:03
正宗瓜皮仔 发表于 2026-06-23 08:36
先过来救我 要几年没吃过有营养的东西 再不吃要归西了

哭了,卡号直接给我吧,打给你
作者: 正宗瓜皮仔    时间: 2026-6-23 09:27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3 08:38
我家楼下肠粉最便宜的9块,你来这边摆摊卖肠粉一准发财

广东肠粉肯定便宜啊 天津是北方吃的人少肯定卖的贵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