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中行陕西转账有好礼转账抽奖赢话费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蜉蝣6888    时间: 2026-6-23 06:35
标题: 中行陕西转账有好礼转账抽奖赢话费活动
陕西中行拿下,转账100  缴费 1块


作者: 湖南陈小春    时间: 2026-6-23 06:40
我去原来100是你小子,我刚进去看到看到一个100
作者: ρāSoη    时间: 2026-6-23 06:47
多久更新的我转了快一个小时了
作者: 蜉蝣6888    时间: 2026-6-23 06:49
ρāSoη 发表于 2026-06-23 06:47
多久更新的我转了快一个小时了

秒更新
作者: ρāSoη    时间: 2026-6-23 06:50
蜉蝣6888 发表于 2026-06-23 06:49
秒更新

你转的一百吗? 我看它1到100内,我再转100试试
作者: 蜉蝣6888    时间: 2026-6-23 06:51
ρāSoη 发表于 2026-06-23 06:50
你转的一百吗? 我看它1到100内,我再转100试试

1块1
作者: 胜志天成    时间: 2026-6-23 06:55
缴费户号给下老哥
作者: 澜沧    时间: 2026-6-23 06:55
蜉蝣6888 发表于 2026-06-23 06:51
1块1

陕西卡吗 我转不行 是不是 有bug
作者: 澜沧    时间: 2026-6-23 06:56
蜉蝣6888 发表于 2026-06-23 06:51
1块1

还是一类卡 只有电子卡 不行吗
作者: ρāSoη    时间: 2026-6-23 07:00
转一百也不行,你是从中行一类卡转的吗?
作者: 蜉蝣6888    时间: 2026-6-23 07:00
澜沧 发表于 2026-06-23 06:55
陕西卡吗 我转不行 是不是 有bug

江苏卡
作者: 蜉蝣6888    时间: 2026-6-23 07:01
ρāSoη 发表于 2026-06-23 07:00
转一百也不行,你是从中行一类卡转的吗?

是的,两个一类
作者: ρāSoη    时间: 2026-6-23 07:09
蜉蝣6888 发表于 2026-06-23 07:01
是的,两个一类

还是不行,我也有中行一类
作者: 思绪回到那天秋    时间: 2026-6-23 07:17

作者: 天涯路人丙    时间: 2026-6-23 07:19
两个5
作者: 听的到嘛    时间: 2026-6-23 08:20
户号有没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