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爱回收预约去店里回收,还要原装充电器? [打印本页]

作者: 海洋96    时间: 2026-6-23 05:53
标题: 爱回收预约去店里回收,还要原装充电器?
爱回收预约去店里回收,还要原装充电器?

作者: 海洋96    时间: 2026-6-23 05:56
转转多80,预约的↑门早联系我我就出转转,不联系我就去爱回收线下店铺
作者: 时倾k    时间: 2026-6-23 06:02
海洋96 发表于 2026-06-23 05:56
转转多80,预约的↑门早联系我我就出转转,不联系我就去爱回收线下店铺

转转预约上的很快的吧,你预约9:00的,他8:00左右就会打电话过来
作者: gggttg    时间: 2026-6-23 06:04
千万不要卖手机
作者: 海洋96    时间: 2026-6-23 06:06
时倾k 发表于 2026-06-23 06:02
转转预约上的很快的吧,你预约9:00的,他8:00左右就会打电话过来

是吗,那我等等
作者: 海洋96    时间: 2026-6-23 06:07
gggttg 发表于 2026-06-23 06:04
千万不要卖手机

新买的用不惯,屏幕太刺眼,
作者: 喜欢别人的老婆    时间: 2026-6-23 06:22
不用原装充电器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3 06:24
不用充电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