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现在看广告怎么全是这种下载类的,烦死了,老哥们你们的是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你跌啊    时间: 2026-6-23 05:24
标题: 现在看广告怎么全是这种下载类的,烦死了,老哥们你们的是吗?
现在看广告怎么全是这种下载类的,烦死了,老哥们你们的是吗?


作者: 天空的时候干你    时间: 2026-6-23 05:26
是 直接不看了
作者: 阳什么阳    时间: 2026-6-23 05:30
你这还好 我这直接就是一列 45秒 下一个看10秒减20秒
作者: 啊尼    时间: 2026-6-23 05:31
阳什么阳 发表于 2026-06-23 05:30
你这还好 我这直接就是一列 45秒 下一个看10秒减20秒

这种最恶心了

作者: 啦啦啦啦啦钱    时间: 2026-6-23 05:41
啊尼 发表于 2026-06-23 05:31
这种最恶心了

以前的这种不恶心,你下载一个不安装点一下就完成了
作者: 夏换手机就可以    时间: 2026-6-23 05:44
阳什么阳 发表于 2026-06-23 05:30
你这还好 我这直接就是一列 45秒 下一个看10秒减20秒

权重没了就是这样的,再刷下去连广告都没有就直接领取奖励了,然后金币只有几分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3 06:01
夏换手机就可以 发表于 2026-06-23 05:44
权重没了就是这样的,再刷下去连广告都没有就直接领取奖励了,然后金币只有几分

设备黑的,还能养回来么?
作者: 阳什么阳    时间: 2026-6-23 06:05
夏换手机就可以 发表于 2026-06-23 05:44
权重没了就是这样的,再刷下去连广告都没有就直接领取奖励了,然后金币只有几分

是这样的
作者: 狂妄居士    时间: 2026-6-23 06:27
什么广不重要,重要通过
作者: 夏换手机就可以    时间: 2026-6-23 14:18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6-23 06:01
设备黑的,还能养回来么?

你一段时间不点这些就好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