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出发办卡武昌-孟塬113,开陕西地区卡,去三门峡开河南卡,去运城开山西地区卡,三省交 [打印本页]

作者: 露西亚的鱼    时间: 2026-6-23 05:16
标题: 出发办卡武昌-孟塬113,开陕西地区卡,去三门峡开河南卡,去运城开山西地区卡,三省交
出发办卡武昌-孟塬113,开陕西地区卡,去三门峡开河南卡,去运城开山西地区卡,三省交界,开三个省的卡,孟塬去西安旅游火车票13,西安去成都135开20个银行,旅游



作者: 露西亚的鱼    时间: 2026-6-23 05:41
成都西50到重庆北站,重庆北141到武昌
重庆北到恩施50
作者: 露西亚的鱼    时间: 2026-6-23 05:42
露西亚的鱼 发表于 2026-06-23 05:41
成都西50到重庆北站,重庆北141到武昌
重庆北到恩施50

恩施到武昌102
作者: 马可波罗洗发水    时间: 2026-6-23 05:55
老哥,要去成都开卡吗?开哪些好开的说下。我想开成都农商的卡,但是路费要30,来回要60不划算了
作者: 露西亚的鱼    时间: 2026-6-23 06:18
马可波罗洗发水 发表于 2026-06-23 05:55
老哥,要去成都开卡吗?开哪些好开的说下。我想开成都农商的卡,但是路费要30,来回要60不划算了

没去,先把计划做好,不好开,先找一个中介进厂上几天吧,拿工作证去开应该都开的下来,成都农商定位加IP一下就开出来了
作者: 马可波罗洗发水    时间: 2026-6-23 06:22
露西亚的鱼 发表于 2026-06-23 06:18
没去,先把计划做好,不好开,先找一个中介进厂上几天吧,拿工作证去开应该都开的下来,成都农商定位加IP一下就开出来了

我的不行,不给我开电子卡,不知道为啥
作者: 天降福星欧皇至尊    时间: 2026-6-23 06:45
羊毛末日了你开卡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