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露西亚的鱼 发表于 2026-06-23 05:41
成都西50到重庆北站,重庆北141到武昌
重庆北到恩施50
马可波罗洗发水 发表于 2026-06-23 05:55
老哥,要去成都开卡吗?开哪些好开的说下。我想开成都农商的卡,但是路费要30,来回要60不划算了
露西亚的鱼 发表于 2026-06-23 06:18
没去,先把计划做好,不好开,先找一个中介进厂上几天吧,拿工作证去开应该都开的下来,成都农商定位加IP一下就开出来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