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到底要租出去多少三角洲号 才能挽回你的心呢 [打印本页]

作者: 好丽友啊丶    时间: 2026-6-23 05:02
标题: 到底要租出去多少三角洲号 才能挽回你的心呢
到底要租出去多少三角洲号 才能挽回你的心呢




作者: 我是你跌啊    时间: 2026-6-23 05:05
别装,你给他们人脸解除异地的时候狼狈的很
作者: 表蒂    时间: 2026-6-23 05:06
多少比例出的现在?攒了20多亿没出
作者: 好丽友啊丶    时间: 2026-6-23 05:08
表蒂 发表于 2026-06-23 05:06
多少比例出的现在?攒了20多亿没出

一比40
作者: 好丽友啊丶    时间: 2026-6-23 05:09
我是你跌啊 发表于 2026-06-23 05:05
别装,你给他们人脸解除异地的时候狼狈的很

...一个月一万五利润 解解人脸怕啥
作者: 好丽友啊丶    时间: 2026-6-23 05:09
怎么也比上班强吧
作者: 表蒂    时间: 2026-6-23 05:11
好丽友啊丶 发表于 2026-06-23 05:09
...一个月一万五利润 解解人脸怕啥

操作这么多个号不累吗,我15个号累的不行
作者: 好丽友啊丶    时间: 2026-6-23 05:12
表蒂 发表于 2026-06-23 05:11
操作这么多个号不累吗,我15个号累的不行

累啊也怕穷
作者: 表蒂    时间: 2026-6-23 05:15
好丽友啊丶 发表于 2026-06-23 05:12
累啊也怕穷

那没必要,累死了,我还是抽空玩的
作者: 林伯不卖菠萝鱼    时间: 2026-6-23 05:16
唉。当时最早玩的。有想过搞这个。没搞成现在入坑也晚了
作者: 表蒂    时间: 2026-6-23 05:21
林伯不卖菠萝鱼 发表于 2026-06-23 05:16
唉。当时最早玩的。有想过搞这个。没搞成现在入坑也晚了

现在也能搞,每天上线搓特聘一天也有几十块利润是低太多了,成本没多少
作者: 魏影如梦    时间: 2026-6-23 05:26
现在跑刀累死,只能搞搞别的
作者: 卡特转一圈    时间: 2026-6-23 05:34
有的工作室40,抖音那个网吧70是怎么接的单?
作者: 死穷鬼    时间: 2026-6-23 08:07
用的q还是v
作者: Kkdz1    时间: 2026-6-23 14:02
哪来的这么多号,花钱买别人的实名解人脸?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