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蒂 发表于 2026-06-23 05:06
多少比例出的现在?攒了20多亿没出
我是你跌啊 发表于 2026-06-23 05:05
别装,你给他们人脸解除异地的时候狼狈的很
好丽友啊丶 发表于 2026-06-23 05:09
...一个月一万五利润 解解人脸怕啥
表蒂 发表于 2026-06-23 05:11
操作这么多个号不累吗,我15个号累的不行

林伯不卖菠萝鱼 发表于 2026-06-23 05:16
唉。当时最早玩的。有想过搞这个。没搞成现在入坑也晚了
利润是低太多了,成本没多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