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法国3-0 3-1没问题吧 [打印本页]

作者: 专心撸毛    时间: 2026-6-23 04:41
标题: 法国3-0 3-1没问题吧
法国3-0 3-1没问题吧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04:42
足球是圆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作者: 东海帝皇    时间: 2026-6-23 04:52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4:42
足球是圆的,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大3.5 法国给我狠狠进球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04:54
东海帝皇 发表于 2026-06-23 04:52
大3.5 法国给我狠狠进球

这一局就算法国爆冷输了,他都能稳定出线,到时候直接练兵 你就等死吧
作者: 东海帝皇    时间: 2026-6-23 04:55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4:54
这一局就算法国爆冷输了,他都能稳定出线,到时候直接练兵 你就等死吧

真的吗,那我不敢看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04:56
东海帝皇 发表于 2026-06-23 04:55
真的吗,那我不敢看了

真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