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600快以内二手机,老哥们给推荐推荐啊,现在用8gen2还能挺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最长    时间: 2026-6-23 04:33
标题: 600快以内二手机,老哥们给推荐推荐啊,现在用8gen2还能挺住吗
600快以内二手机,老哥们给推荐推荐啊,现在用8gen2还能挺住吗


作者: 雷哥ffg    时间: 2026-6-23 04:38
比我手机还牛b
作者: 清风qf    时间: 2026-6-23 05:44
老哥备用机现在还在用火龙888处理器好几年了没换依旧流畅对比你说的8g2太行了
作者: 满觉陇    时间: 2026-6-23 06:12
k13多加几百而已还不错
作者: 未来是否会更好    时间: 2026-6-23 06:44
申请羊毛照样卡壳,好像越lj的手机越不盾,就那种抢东西,好手机白屏加载,lj手机直接就进去了,不知道是不是品牌原因,lj手机是小米11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