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600快以内二手机,老哥们给推荐推荐啊,现在用8gen2还能挺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最长
时间:
2026-6-23 04:33
标题:
600快以内二手机,老哥们给推荐推荐啊,现在用8gen2还能挺住吗
600快以内二手机,老哥们给推荐推荐啊,现在用8gen2还能挺住吗
作者:
雷哥ffg
时间:
2026-6-23 04:38
比我手机还牛b
作者:
清风qf
时间:
2026-6-23 05:44
老哥备用机现在还在用火龙888处理器好几年了没换依旧流畅对比你说的8g2太行了
作者:
满觉陇
时间:
2026-6-23 06:12
k13多加几百而已还不错
作者:
未来是否会更好
时间:
2026-6-23 06:44
申请羊毛照样卡壳,好像越lj的手机越不盾,就那种抢东西,好手机白屏加载,lj手机直接就进去了,不知道是不是品牌原因,lj手机是小米11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