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要饿死了,老哥们 这两个月家里陆陆续续给我转了差不多八万多 都被我上没了 我说是拿 [打印本页]

作者: 挂壁老哥gg    时间: 2026-6-23 04:15
标题: 要饿死了,老哥们 这两个月家里陆陆续续给我转了差不多八万多 都被我上没了 我说是拿
要饿死了,老哥们 这两个月家里陆陆续续给我转了差不多八万多 都被我上没了 我说是拿来买房的  现在身无分文 怎么面对啊 我现在好难受

作者: 天空的时候干你    时间: 2026-6-23 04:16
好绝望 好想哭
作者: 李先生老哥    时间: 2026-6-23 04:16
牛啊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04:16
老老实实进厂打工吧,一年存个几万块钱没什么问题。
作者: 落花跌入春梦里    时间: 2026-6-23 04:20
重开吧
作者: v18883340973    时间: 2026-6-23 04:22
坦白了吧  要么就老实上班挣回来
作者: YY仔都没母    时间: 2026-6-23 04:22
跳了吧
作者: 龙子~    时间: 2026-6-23 04:23
晚上也开故事会?
作者: 无敌超级兽    时间: 2026-6-23 04:23
再要两万继续
作者: 林伯不卖菠萝鱼    时间: 2026-6-23 04:24
绝望。
作者: 往事不堪回首777    时间: 2026-6-23 04:32
作孽啊 .害人
作者: 大爷有点浮躁    时间: 2026-6-23 04:58
跳了吧
作者: 未来是否会更好    时间: 2026-6-23 06:46
已经发生的事都改变不了了,我一个半月之前拥有26万,一个月之前18万,15天之前有8万,现在就剩2万,然后停了,成年人要顶得住,你自己做的决定,后果自己承担。。。不过这就是所有人的...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3 06:47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4:16
老老实实进厂打工吧,一年存个几万块钱没什么问题。

你跟他说这个有用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