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次我挺伊拉k,支持它200元子,老哥们今天感觉冷冰冰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3 03:57
标题: 这次我挺伊拉k,支持它200元子,老哥们今天感觉冷冰冰的
这次我挺伊拉k,支持它200元子,老哥们今天感觉冷冰冰的

作者: 林伯不卖菠萝鱼    时间: 2026-6-23 03:58
受让可以搏一搏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3 03:59
林伯不卖菠萝鱼 发表于 2026-06-23 03:58
受让可以搏一搏

要爆冷了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3 04:00
37倍阿,我要起飞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04:00
法国不可能输给伊拉克的,爆冷也要看一下对面是什么队伍啊。 。伊拉克可以说,如果这次不是世界杯亚洲扩军,他根本就不可能进世界杯。全国连一片完整的大型足球场地都不一定找得出来。
作者: 我要撸老哥    时间: 2026-6-23 04:04
你白天还说挂壁房只剩100元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3 04:05
我要撸老哥 发表于 2026-06-23 04:04
你白天还说挂壁房只剩100元

晚上又凑了几百
作者: 洋蛋    时间: 2026-6-23 04:06
跟我想法一致,不过我买的是上半场
作者: 今年要发财    时间: 2026-6-23 04:08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4:00
法国不可能输给伊拉克的,爆冷也要看一下对面是什么队伍啊。 。伊拉克可以说,如果这次不是世界杯亚洲扩军,他根本就不可能进世界杯。全国连一片完整的大型足球场地都不一定找得出来。

风浪越大鱼越贵
作者: 我要撸老哥    时间: 2026-6-23 04:09
今年要发财 发表于 2026-06-23 04:05
晚上又凑了几百

到哪里搞得
作者: 北屿y    时间: 2026-6-23 04:23
这个我也买的平
作者: 混吃等死的神丶    时间: 2026-6-23 04:32
我靠,你啥台子楼那么高,我这才25啊
作者: 老魏m    时间: 2026-6-23 04:37
发财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