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奥地利跟一群小学生一样,输的一方整的像赢的一方,在哪里传来传去就是不射门... [打印本页]

作者: 是个蒸蛋₍ ˃ᯅ˂)    时间: 2026-6-23 03:05
标题: 奥地利跟一群小学生一样,输的一方整的像赢的一方,在哪里传来传去就是不射门...
奥地利跟一群小学生一样,输的一方整的像赢的一方,在哪里传来传去就是不射门...

作者: 黄河鬼棺花    时间: 2026-6-23 03:11
上高中锋了直接往里灌也好啊,非要从边路突
作者: 北屿y    时间: 2026-6-23 03:14
无语的很
作者: 流水闲人    时间: 2026-6-23 03:14
朗尼克就只会高位b抢,不会起高球是吧
作者: mininimi    时间: 2026-6-23 03:35
现在赛制就是这么恶心,输一场也不用担心,一般都等最后一场爆发了
作者: 十五夜须小心    时间: 2026-6-23 03:40
懂不懂丢球八秒抢回来教父,他甚至不是一个教练——拉夫朗尼克的含金量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