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出了个b站,最近天天直播,我看到有收益啊,加入公会了,能不能截胡,但是我公会里面 [打印本页]

作者: 潶噢噢    时间: 2026-6-23 02:46
标题: 出了个b站,最近天天直播,我看到有收益啊,加入公会了,能不能截胡,但是我公会里面
出了个b站,最近天天直播,我看到有收益啊,加入公会了,能不能截胡,但是我公会里面没看到自提收益比例,



作者: 哎上你了    时间: 2026-6-23 02:52
那里出的老哥 推推
作者: 潶噢噢    时间: 2026-6-23 02:53
哎上你了 发表于 2026-06-23 02:52
那里出的老哥 推推

三条,价格太低了,15快但是扫脸一次也给15
作者: 哎上你了    时间: 2026-6-23 02:53
潶噢噢 发表于 2026-06-23 02:53
三条,价格太低了,15快但是扫脸一次也给15

那账户余额你能用吗
作者: 潶噢噢    时间: 2026-6-23 02:55
哎上你了 发表于 2026-06-23 02:53
那账户余额你能用吗

不能啊,好像金仓鼠到每个月5号才兑换的,他加入公会了不知道到时候收益是不是直接到公会那边
作者: 卡农老安    时间: 2026-6-23 04:48
哪里出的 流一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