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抽啥都低保啊,飞一趟南京20块别人一百 [打印本页]

作者: 此刻已皓月当空    时间: 2026-6-23 02:44
标题: 抽啥都低保啊,飞一趟南京20块别人一百
抽啥都低保啊,飞一趟南京20块别人一百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3 02:45
我连10块都没有   还是卡点
作者: 马可波罗洗发水    时间: 2026-6-23 02:48
飞啥南京?
作者: 此刻已皓月当空    时间: 2026-6-23 02:48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3 02:45
我连10块都没有   还是卡点

你老飞行员了呗,我几年没飞过了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3 02:54
此刻已皓月当空 发表于 2026-06-23 02:48
你老飞行员了呗,我几年没飞过了

我说的江苏  你说的农行吗
作者: 此刻已皓月当空    时间: 2026-6-23 02:54
乌梅子 发表于 2026-06-23 02:54
我说的江苏  你说的农行吗

是江苏啊。
作者: 乌梅子    时间: 2026-6-23 02:55
此刻已皓月当空 发表于 2026-06-23 02:54
是江苏啊。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