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厦门现在能中了吗?玛德卡点零蛋 [打印本页]

作者: 云边有个挂壁仔    时间: 2026-6-23 02:16
标题: 厦门现在能中了吗?玛德卡点零蛋
厦门现在能中了吗?玛德卡点零蛋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3 02:17
哈哈哈哈
作者: 你需要的都有    时间: 2026-6-23 02:17
9—0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3 02:17
我33中8啊老哥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02:20
这玩意和你卡不卡点没任何关系,就是看脸的。
作者: 独来独行    时间: 2026-6-23 02:20
刚抽中了一个。
作者: 北冥有马    时间: 2026-6-23 02:22
0
作者: 云边有个挂壁仔    时间: 2026-6-23 02:50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3 02:17
我33中8啊老哥

我广州比你少10块,抽了两个20,厦门之前卡点最起码能有个低保30,玛德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补奖品补晚了还是啥
作者: 卡农龙傲天    时间: 2026-6-23 03:26
云边有个挂壁仔 发表于 2026-06-23 02:50
我广州比你少10块,抽了两个20,厦门之前卡点最起码能有个低保30,玛德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补奖品补晚了还是啥

厦门现在看脸了,广州还是有保底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