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2:03
你看这麻辣烫,它的单价就知道了。麻辣烫你不喝汤,甚至都吃不饱。。。像什么小白菜、豆芽的,他都是两三块钱50g的卖。相当于一斤几十块钱。现在麻辣烫无疑是性价比最低的东西了。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3 02:04
现在按称重卖我也是没想到,以前都是一串多少钱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2:03
你看这麻辣烫,它的单价就知道了。麻辣烫你不喝汤,甚至都吃不饱。。。像什么小白菜、豆芽的,他都是两三块钱50g的卖。相当于一斤几十块钱。现在麻辣烫无疑是性价比最低的东西了。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3 02:04
本来就贵 你看平台菜单就知道了 一个白菜都要几毛 还不多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2:05
因为按称重最贵啊,他那上面都会有些水分,水分他也要算重量,也算钱。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3 02:06
我这边是门店称重算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3 02:06
我这边是门店称重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