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麻辣烫真赚钱,这么点50块 [打印本页]

作者: 东方神鹰    时间: 2026-6-23 02:01
标题: 麻辣烫真赚钱,这么点50块
麻辣烫真赚钱,这么点50块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02:03
你看这麻辣烫,它的单价就知道了。麻辣烫你不喝汤,甚至都吃不饱。。。像什么小白菜、豆芽的,他都是两三块钱50g的卖。相当于一斤几十块钱。现在麻辣烫无疑是性价比最低的东西了。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3 02:04
本来就贵 你看平台菜单就知道了 一个白菜都要几毛 还不多
作者: 东方神鹰    时间: 2026-6-23 02:04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2:03
你看这麻辣烫,它的单价就知道了。麻辣烫你不喝汤,甚至都吃不饱。。。像什么小白菜、豆芽的,他都是两三块钱50g的卖。相当于一斤几十块钱。现在麻辣烫无疑是性价比最低的东西了。

现在按称重卖我也是没想到,以前都是一串多少钱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02:05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3 02:04
现在按称重卖我也是没想到,以前都是一串多少钱

因为按称重最贵啊,他那上面都会有些水分,水分他也要算重量,也算钱。
作者: 雅俗共赏2021    时间: 2026-6-23 02:06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2:03
你看这麻辣烫,它的单价就知道了。麻辣烫你不喝汤,甚至都吃不饱。。。像什么小白菜、豆芽的,他都是两三块钱50g的卖。相当于一斤几十块钱。现在麻辣烫无疑是性价比最低的东西了。

我下午刚点的,差不多30毛,称盘的,素菜5块钱几十克
作者: 东方神鹰    时间: 2026-6-23 02:06
广东小帅哥 发表于 2026-06-23 02:04
本来就贵 你看平台菜单就知道了 一个白菜都要几毛 还不多

我这边是门店称重算
作者: 东方神鹰    时间: 2026-6-23 02:06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2:05
因为按称重最贵啊,他那上面都会有些水分,水分他也要算重量,也算钱。

这个确实水分有一定的重量
作者: 烩面    时间: 2026-6-23 02:08
有钱
作者: 努力生活中.    时间: 2026-6-23 02:57
别胡说人家外卖不挣钱的。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3 03:04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3 02:06
我这边是门店称重算

这一份才几片菜 别的店虽少3.5

作者: 广东小帅哥    时间: 2026-6-23 03:05
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06-23 02:06
我这边是门店称重算

我们这边按份的 比你哪里贵多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