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阿狗踢的就是丑陋,摆大巴,领先了就后场倒脚。毫无体育精神。这就是我喜欢C罗的原因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号忘记密码了    时间: 2026-6-23 01:56
标题: 阿狗踢的就是丑陋,摆大巴,领先了就后场倒脚。毫无体育精神。这就是我喜欢C罗的原因
阿狗踢的就是丑陋,摆大巴,领先了就后场倒脚。毫无体育精神。这就是我喜欢C罗的原因,虽然C罗技术上现在比较垃圾,但别人精神斗志是没得说。

作者: 卡农咚咚    时间: 2026-6-23 02:01
罗c别叫了,先让阿伟进区跳个点,别输给乌兹别克斯坦,小组赛都出不了线
作者: 天空的时候干你    时间: 2026-6-23 02:02
卡农咚咚 发表于 2026-06-23 02:01
罗c别叫了,先让阿伟进区跳个点,别输给乌兹别克斯坦,小组赛都出不了线

为什么把我罗排后面不急明天我罗索要核爆帽子戏法
作者: 胡爱夏    时间: 2026-6-23 02:02
逆风开团?你完了 卡农梅西球迷可太多了
作者: 远方的人想家    时间: 2026-6-23 02:03
这就是骆驼的球迷吗
作者: 一个K.    时间: 2026-6-23 02:03
炒个几把 你爹吗都没见你们这么上心 为了两个外国人有什么好吵的
作者: 龘    时间: 2026-6-23 02:05
一个K. 发表于 2026-06-23 02:03
炒个几把 你爹吗都没见你们这么上心 为了两个外国人有什么好吵的


作者: psyy    时间: 2026-6-23 02:05
侏罗纪大战开始了
作者: 最后的机会    时间: 2026-6-23 02:06
卡农也有结晶?
作者: 老号忘记密码了    时间: 2026-6-23 02:07
算了,删贴吧,忘记了,这卡农基本都是儒西这种不懂球的小可爱。
作者: 母神米兰达    时间: 2026-6-23 02:16
一个强-奸犯能值得你喜欢??牛b
作者: 猖狂大香蕉    时间: 2026-6-23 02:26
现在是螺蛳粉的回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