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算破零了
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06-23 01:57
广州去哪里点外卖老哥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3 01:58
历史贴自己搜

走后门.jpg 发表于 2026-06-23 02:00
厦门3-0,两天放空

李儒 发表于 2026-06-23 02:00
广州啥时候抽的
卡农龙傲天 发表于 2026-06-23 01:59
这态度知道也不想告诉你

包工头1 发表于 2026-06-23 02:04
广州开哪个店,历史帖没得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2:06
不是大润发,大森林
包工头1 发表于 2026-06-23 02:12
买200的吗?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2:06
不是大润发,大森林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2:13
你买两张50的合并开票应该也可以,他只要开票金额是超过100就行了。但是你有钱的话就买200的,省得麻烦。
我一个人流浪 发表于 2026-06-23 02:13
别买和平,一个一个的买买和平退款。只能退一半,卡着退不了。有好多老哥都是这样。
像 风一样的感觉 发表于 2026-06-23 02:06
厦门可以累计次数吗?你是两天累计起来一起抽的吗
夏天001 发表于 2026-06-23 02:17
昨天全部谢谢,今天2-1


教教我买大森林卡走后门.jpg 发表于 2026-06-23 02:00
厦门3-0,两天放空
爱吃茄子的大包 发表于 2026-06-23 02:33
发 还能买?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