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说实话,阿根廷的传控,脚下技术挺丝滑,每个人脚下功夫都不差,比西班牙的传控看着还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咚咚    时间: 2026-6-23 01:53
标题: 说实话,阿根廷的传控,脚下技术挺丝滑,每个人脚下功夫都不差,比西班牙的传控看着还
说实话,阿根廷的传控,脚下技术挺丝滑,每个人脚下功夫都不差,比西班牙的传控看着还流畅

作者: 刘199    时间: 2026-6-23 01:54
确实,就是平均年龄偏大
作者: 翻滚的热气球    时间: 2026-6-23 01:54
感觉脚下功夫不如西班牙,但是默契程度高很多。
作者: 卡农咚咚    时间: 2026-6-23 01:56
翻滚的热气球 发表于 2026-06-23 01:54
感觉脚下功夫不如西班牙,但是默契程度高很多。

默契度高了,看着就会特别流畅
作者: 雅俗共赏2021    时间: 2026-6-23 01:57
卡农咚咚 发表于 2026-06-23 01:56
默契度高了,看着就会特别流畅

小本子的传控也很丝滑
作者: 子音    时间: 2026-6-23 02:05
真正打传控最厉害的是德国,这也是德国的看家本领,足球界公认的德国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不过这也是德国战车经常被诟病的打法,前两节世界杯就因为这打法被骂惨,特别是18年那一节
作者: 北屿y    时间: 2026-6-23 02:25
我买的平局,不知道有戏没
作者: 卡农咚咚    时间: 2026-6-23 02:27
北屿y 发表于 2026-06-23 02:25
我买的平局,不知道有戏没

没有,你赢了我就输了,我买的阿根廷独赢
作者: 北屿y    时间: 2026-6-23 02:31
卡农咚咚 发表于 2026-06-23 02:27
没有,你赢了我就输了,我买的阿根廷独赢

奥地利给点力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