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摆摊亏本卖东西,算扰乱市场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专业吃席    时间: 2026-6-23 01:30
标题: 老哥摆摊亏本卖东西,算扰乱市场吗?
老哥摆摊亏本卖东西,算扰乱市场吗?

作者: 鬼鬼1216    时间: 2026-6-23 01:30
为什么要亏本卖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01:31
如果举报的人多了,肯定还是会找你的。没人举报就没人管你。
作者: 专业吃席    时间: 2026-6-23 02:20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1:31
如果举报的人多了,肯定还是会找你的。没人举报就没人管你。

我又没骗人又没卖假东西,卖便宜也不行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02:21
专业吃席 发表于 2026-06-23 02:20
我又没骗人又没卖假东西,卖便宜也不行

你卖的太便宜了,其他人怎么卖?影响到别人生意了,别人举报你不也正常吗?别人也要养家糊口的。你都亏本卖了,那人家难道还能比你卖的更便宜吗?
作者: 命里无时 莫强求    时间: 2026-6-23 02:24
不行 破坏行业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