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开空调一直口渴怎么办老哥们 成了都要被我喝光了 不开太热睡不着了 开了吹得渴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3 01:28
标题: 开空调一直口渴怎么办老哥们 成了都要被我喝光了 不开太热睡不着了 开了吹得渴死了
开空调一直口渴怎么办老哥们 成了都要被我喝光了 不开太热睡不着了 开了吹得渴死了


作者: 人到万难需放胆    时间: 2026-6-23 01:29
卡农大.水代言人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3 01:30
人到万难需放胆 发表于 2026-06-23 01:29
卡农大.水代言人

一天三瓶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3 01:30
咽喉炎了吧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3 01:30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3 01:30
咽喉炎了吧

没 我不抽烟 就是吹空调就口渴 没吹没事
作者: 撸羊毛买房    时间: 2026-6-23 01:30
太干了,开潮湿
作者: 卡农张长凤    时间: 2026-6-23 01:31
老哥你直接接个自来水在床头
作者: 人到万难需放胆    时间: 2026-6-23 01:31
卡农小登 发表于 2026-06-23 01:30
一天三瓶

小心水中毒,我前几年遭过一次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3 01:31
撸羊毛买房 发表于 2026-06-23 01:30
太干了,开潮湿

没开空调晚上都不要喝 现在口干舌燥的
作者: 喜欢皮克烟    时间: 2026-6-23 01:32
卡农小登 发表于 2026-06-23 01:31
没开空调晚上都不要喝 现在口干舌燥的

你这是尿毒症
作者: 遗憾了    时间: 2026-6-23 01:32
卡农小登 发表于 2026-06-23 01:31
没开空调晚上都不要喝 现在口干舌燥的

拿一桶水放你床边
作者: 基本操作很6    时间: 2026-6-23 01:32
2元的新碧成了
作者: 遗憾了    时间: 2026-6-23 01:32
放远一点。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3 01:33
喜欢皮克烟 发表于 2026-06-23 01:32
你这是尿毒症

尿个屁 我正常人 身高180 体重140 不喝饮料
作者: 骗子都是sg    时间: 2026-6-23 01:34
成了代言人
作者: longzhao    时间: 2026-6-23 01:36
卡农小登 发表于 2026-06-23 01:33
尿个屁 我正常人 身高180 体重140 不喝饮料

房间放盆水就好了
作者: longzhao    时间: 2026-6-23 01:36
卡农小登 发表于 2026-06-23 01:33
尿个屁 我正常人 身高180 体重140 不喝饮料

就不会渴了
作者: 风雪下江南    时间: 2026-6-23 01:39
你自己的问题吧,我开空调24小时不停也没一直口渴,烧的开水一天也就喝一两杯。
作者: 移动客服    时间: 2026-6-23 01:39
怕不是糖尿病哦
作者: dddding    时间: 2026-6-23 01:56
卡农成了牛一天6斤水
作者: 月色难逃    时间: 2026-6-23 02:15
还是换个水喝吧,这两块这个水质太硬,喝多了不好。
作者: 我的我的刀盾    时间: 2026-6-23 02:51
你那是毒空调,赶紧去彻底清洗一下,不然要去下面报道了!
作者: kiss丶天下    时间: 2026-6-23 03:00
东莞吗,老铁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