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里奥梅西,我是个c5
[打印本页]
作者:
外干
时间:
2026-6-23 01:27
标题:
我里奥梅西,我是个c5
我里奥梅西,我是个c5
作者:
人生如梦@@
时间:
2026-6-23 01:34
哟西踢丢点球太正常了,不过是人造球王罢了,三次退出国家队还得队友足协来哄着回去,这届阿根廷又要场均一个点球。
作者:
民族强盛
时间:
2026-6-23 07:44
人生如梦@@ 发表于 2026-06-23 01:34
哟西踢丢点球太正常了,不过是人造球王罢了,三次退出国家队还得队友足协来哄着回去,这届阿根廷又要场均一个点球。
职业生涯共罚丢三次点球可太正常了
,还是得反观一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