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里奥梅西,我是个c5 [打印本页]

作者: 外干    时间: 2026-6-23 01:27
标题: 我里奥梅西,我是个c5
我里奥梅西,我是个c5

作者: 人生如梦@@    时间: 2026-6-23 01:34
哟西踢丢点球太正常了,不过是人造球王罢了,三次退出国家队还得队友足协来哄着回去,这届阿根廷又要场均一个点球。
作者: 民族强盛    时间: 2026-6-23 07:44
人生如梦@@ 发表于 2026-06-23 01:34
哟西踢丢点球太正常了,不过是人造球王罢了,三次退出国家队还得队友足协来哄着回去,这届阿根廷又要场均一个点球。

职业生涯共罚丢三次点球可太正常了,还是得反观一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