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罗罗 发表于 2026-06-23 01:19
老哥来山东泰安,没事还可以一起喝酒
阿罗罗 发表于 2026-06-23 01:19
老哥来山东泰安,没事还可以一起喝酒
噜噜oo 发表于 2026-06-23 01:20
那边好找活吗
噜噜oo 发表于 2026-06-23 01:20
或者你有合适的工作推荐推荐
阿罗罗 发表于 2026-06-23 01:20
是的,工资相对来说也还可以
阿罗罗 发表于 2026-06-23 01:21
我给你推荐的你干不了,太累了,还是要找合适你自己的
老几把灯 发表于 2026-06-23 01:21
来天津吧,我这边好找工作,


噜噜oo 发表于 2026-06-23 01:23
我工地和装卸车的活都干过,还有比这更累的吗
老几把灯 发表于 2026-06-23 01:21
来天津吧,我这边好找工作,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3 01:41
来厦门可以,没上班,有空可以喝酒
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06-23 01:39
苏州挺好找的 但是我现在也自身难保 住的宿舍 马上要走了
风起_ 发表于 2026-06-23 01:49
我也在天津老哥
人这一生啊 发表于 2026-06-23 04:16
浙江,我们班最低都有六千多

老几把灯 发表于 2026-06-23 07:46
你在哪个区啊,我在河北区跟北辰区交界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