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在上海或者浙江工作的老哥,最近想过去那边找活,给我个地址然后我过去有个落脚 [打印本页]

作者: 噜噜oo    时间: 2026-6-23 01:16
标题: 有没有在上海或者浙江工作的老哥,最近想过去那边找活,给我个地址然后我过去有个落脚
有没有在上海或者浙江工作的老哥,最近想过去那边找活,给我个地址然后我过去有个落脚点不会盲目的过去

作者: 阿罗罗    时间: 2026-6-23 01:19
老哥来山东泰安,没事还可以一起喝酒
作者: 噜噜oo    时间: 2026-6-23 01:20
阿罗罗 发表于 2026-06-23 01:19
老哥来山东泰安,没事还可以一起喝酒

那边好找活吗
作者: 噜噜oo    时间: 2026-6-23 01:20
阿罗罗 发表于 2026-06-23 01:19
老哥来山东泰安,没事还可以一起喝酒

或者你有合适的工作推荐推荐
作者: 阿罗罗    时间: 2026-6-23 01:20
噜噜oo 发表于 2026-06-23 01:20
那边好找活吗

是的,工资相对来说也还可以
作者: 阿罗罗    时间: 2026-6-23 01:21
噜噜oo 发表于 2026-06-23 01:20
或者你有合适的工作推荐推荐

我给你推荐的你干不了,太累了,还是要找合适你自己的
作者: 老几把灯    时间: 2026-6-23 01:21
来天津吧,我这边好找工作,
作者: 噜噜oo    时间: 2026-6-23 01:21
阿罗罗 发表于 2026-06-23 01:20
是的,工资相对来说也还可以

留个联系,没地方去我就过去
作者: 噜噜oo    时间: 2026-6-23 01:23
阿罗罗 发表于 2026-06-23 01:21
我给你推荐的你干不了,太累了,还是要找合适你自己的

我工地和装卸车的活都干过,还有比这更累的吗
作者: 噜噜oo    时间: 2026-6-23 01:24
老几把灯 发表于 2026-06-23 01:21
来天津吧,我这边好找工作,

天津早两年去过了,不好混,而且冬天太冷了
作者: 阿罗罗    时间: 2026-6-23 01:38
噜噜oo 发表于 2026-06-23 01:23
我工地和装卸车的活都干过,还有比这更累的吗

就是工地
作者: 哈哈哈89    时间: 2026-6-23 01:39
苏州挺好找的 但是我现在也自身难保 住的宿舍 马上要走了
作者: 自由发挥    时间: 2026-6-23 01:41
来厦门可以,没上班,有空可以喝酒
作者: 风起_    时间: 2026-6-23 01:49
老几把灯 发表于 2026-06-23 01:21
来天津吧,我这边好找工作,

我也在天津老哥
作者: 小怪兽ii    时间: 2026-6-23 02:27
跑外卖吗,老哥,
作者: 噜噜oo    时间: 2026-6-23 02:55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6-23 01:41
来厦门可以,没上班,有空可以喝酒

不上班,我怕活不过一个星期,身上就5k
作者: 噜噜oo    时间: 2026-6-23 02:55
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06-23 01:39
苏州挺好找的 但是我现在也自身难保 住的宿舍 马上要走了

不好干吗
作者: 1248848    时间: 2026-6-23 02:59
来太原送外卖吧,当天送的钱,第二天就能提现了,又不耽误钱花,我手把手教你跑,电动车有钱就买,没钱就租,不过你得自己找住的地方一般500-600一个月,
作者: 阿祖888    时间: 2026-6-23 03:31
上海随便找个工作也有五六千,我在普陀区
作者: 人这一生啊    时间: 2026-6-23 04:16
浙江,我们班最低都有六千多
作者: 梁朝伟~    时间: 2026-6-23 06:47
南京来  南京好地方
作者: 老几把灯    时间: 2026-6-23 07:46
风起_ 发表于 2026-06-23 01:49
我也在天津老哥

你在哪个区啊,我在河北区跟北辰区交界
作者: 一生有你我爱你    时间: 2026-6-23 07:48
人这一生啊 发表于 2026-06-23 04:16
浙江,我们班最低都有六千多

我在宁波
作者: 一生有你我爱你    时间: 2026-6-23 07:48
来宁波吧
作者: 哈哈哈89    时间: 2026-6-23 09:11
噜噜oo 发表于 2026-06-23 02:55
不好干吗

休息太多了
作者: 人这一生啊    时间: 2026-6-23 16:13
一生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26-06-23 07:48
我在宁波

绍兴
作者: 一生有你我爱你    时间: 2026-6-23 21:03
人这一生啊 发表于 2026-06-23 16:13
绍兴

经常去
作者: 风起_    时间: 2026-6-24 01:47
老几把灯 发表于 2026-06-23 07:46
你在哪个区啊,我在河北区跟北辰区交界

我在南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