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中行陕西转账转给自己的卡行吗?还是必须赚陕西卡? [打印本页]

作者: 湖南陈小春    时间: 2026-6-23 01:15
标题: 中行陕西转账转给自己的卡行吗?还是必须赚陕西卡?
中行陕西转账转给自己的卡行吗?还是必须赚陕西卡?


作者: ☜只薅简单毛☞    时间: 2026-6-23 01:18
我没陕西卡。上次转的自己他行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