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闲卡包越来越黑了,那你们E卡都去哪里卖 [打印本页]

作者: 江山三载归来    时间: 2026-6-23 01:11
标题: 闲卡包越来越黑了,那你们E卡都去哪里卖
闲卡包越来越黑了,那你们E卡都去哪里卖


作者: serien    时间: 2026-6-23 01:13

作者: 骗子都是sg    时间: 2026-6-23 01:13
降的这么厉害这帮狗儿子
作者: serien    时间: 2026-6-23 01:14
小黄☔
作者: 活捉IU    时间: 2026-6-23 01:14
卖个毛,直接退了,中10还要分闲卡6毛,宁愿不推包
作者: 朗姆    时间: 2026-6-23 01:19
活捉IU 发表于 2026-06-23 01:14
卖个毛,直接退了,中10还要分闲卡6毛,宁愿不推包


作者: 活捉IU    时间: 2026-6-23 01:20
朗姆 发表于 2026-06-23 01:19

本来就是嘛,中了狗东10高高兴兴去卖,怕狗东不发,一看又降价了0.5毛,破防了
作者: 红红红花    时间: 2026-6-23 01:21
好像不能交话费了,一百也不抵扣,不然就充自己账号
作者: 葫芦娃147    时间: 2026-6-23 01:32
玖玖
作者: 小吸管    时间: 2026-6-23 01:45
降9.1折9折不远
作者: 朗姆    时间: 2026-6-23 05:01
活捉IU 发表于 2026-06-23 01:20
本来就是嘛,中了狗东10高高兴兴去卖,怕狗东不发,一看又降价了0.5毛,破防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