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捉IU 发表于 2026-06-23 01:14 卖个毛,直接退了,中10还要分闲卡6毛,宁愿不推包
朗姆 发表于 2026-06-23 01:19
活捉IU 发表于 2026-06-23 01:20 本来就是嘛,中了狗东10高高兴兴去卖,怕狗东不发,一看又降价了0.5毛,破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