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时候哪个城市不热啊,广东太热了,又闷又热,受不鸟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噜噜oo
时间:
2026-6-23 01:06
标题:
这个时候哪个城市不热啊,广东太热了,又闷又热,受不鸟了
这个时候哪个城市不热啊,广东太热了,又闷又热,受不鸟了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3 01:06
没空调更难受
作者:
噜噜oo
时间:
2026-6-23 01:09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3 01:06
没空调更难受
有空调得开得起才行啊,一块五一度电,三级空调,一个晚上二三十块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