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个时候哪个城市不热啊,广东太热了,又闷又热,受不鸟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噜噜oo    时间: 2026-6-23 01:06
标题: 这个时候哪个城市不热啊,广东太热了,又闷又热,受不鸟了
这个时候哪个城市不热啊,广东太热了,又闷又热,受不鸟了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3 01:06
没空调更难受
作者: 噜噜oo    时间: 2026-6-23 01:09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6-23 01:06
没空调更难受

有空调得开得起才行啊,一块五一度电,三级空调,一个晚上二三十块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