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没陕西中行卡咋飞陕西,看有老哥说没卡也行
[打印本页]
作者:
景龙池孤
时间:
2026-6-23 01:03
标题:
老哥们,没陕西中行卡咋飞陕西,看有老哥说没卡也行
老哥们,没陕西中行卡咋飞陕西,看有老哥说没卡也行
作者:
匿墨
时间:
2026-6-23 01:04
老实交代是不是刚放出来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3 01:06
现在中行飞只要选常住地就行不用卡
作者:
景龙池孤
时间:
2026-6-23 01:06
匿墨 发表于 2026-06-23 01:04
老实交代是不是刚放出来
没有啊,好久没认真刷卡农了,中行不是要卡才能飞吗?走链接不是会锁网点吗?
作者:
景龙池孤
时间:
2026-6-23 01:06
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06-23 01:06
现在中行飞只要选常住地就行不用卡
好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