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明天开庭了,不知道赔对方多少,对方要的是15万哎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几把灯    时间: 2026-6-23 01:03
标题: 明天开庭了,不知道赔对方多少,对方要的是15万哎
明天开庭了,不知道赔对方多少,对方要的是15万哎
作者: 天空飞翔    时间: 2026-6-23 01:07
赔什么要15万
作者: 被封了172    时间: 2026-6-23 01:10
你不前几天还跟你媳妇卖水母了啊,咋了你把对方打了?
作者: 我真的认输了    时间: 2026-6-23 01:17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01:10
你不前几天还跟你媳妇卖水母了啊,咋了你把对方打了?

卖水母的我记得,都一个月了吧
作者: 老几把灯    时间: 2026-6-23 01:17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01:10
你不前几天还跟你媳妇卖水母了啊,咋了你把对方打了?

骑电动车吧对方撞的锁骨粉碎性骨折了
作者: 老几把灯    时间: 2026-6-23 01:18
天空飞翔 发表于 2026-06-23 01:07
赔什么要15万

住院费5万,误工费,乱八七糟的
作者: 老几把灯    时间: 2026-6-23 01:18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6-23 01:17
卖水母的我记得,都一个月了吧

2月了
作者: 天空飞翔    时间: 2026-6-23 01:22
老哥有钱赔吗
作者: 老几把灯    时间: 2026-6-23 01:23
天空飞翔 发表于 2026-06-23 01:22
老哥有钱赔吗

我还有50块钱,就算有也不可能赔啊,我现在还是低保户,就是欠对方这么多,我心里不得劲
作者: 老几把灯    时间: 2026-6-23 01:25
天空飞翔 发表于 2026-06-23 01:22
老哥有钱赔吗

我也有点冤,对方鬼探头我正常直行,我心思有保险就认了全责,但是保险就赔4万多,多余的不赔
作者: jhga    时间: 2026-6-23 01:38
你如果国标电瓶车正常行驶,对方鬼探头,还同意全责,也是有想法的人,厉害。
作者: 老几把灯    时间: 2026-6-23 01:48
jhga 发表于 2026-06-23 01:38
你如果国标电瓶车正常行驶,对方鬼探头,还同意全责,也是有想法的人,厉害。

不是国标9号,我不心思有保险吗,谁知道保险这不赔那不赔
作者: jhga    时间: 2026-6-23 01:51
电瓶车买报销的时候人家就说了最高赔多少
作者: 我真的认输了    时间: 2026-6-23 01:59
老几把灯 发表于 2026-06-23 01:48
不是国标9号,我不心思有保险吗,谁知道保险这不赔那不赔

老哥命太苦了
作者: 老几把灯    时间: 2026-6-23 02:00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6-23 01:59
老哥命太苦了

谁说不是呢,明天开庭都不想去
作者: 森木    时间: 2026-6-23 03:09
老几把灯 发表于 2026-06-23 01:25
我也有点冤,对方鬼探头我正常直行,我心思有保险就认了全责,但是保险就赔4万多,多余的不赔

什么情况下你也不能认全责啊,想草草了事,这不是送钱吗
作者: 滚滚滚滚滚v    时间: 2026-6-23 03:15
一切找保险 自己少说话  你这自己认了 比打g还难受
作者: kai0668    时间: 2026-6-23 04:46
有保险你让对方走保险,伤残18万还不够赔?锁骨看后期恢复,应该达不到十级伤残
作者: 一七刀随缘    时间: 2026-6-23 05:50
老几把灯 发表于 2026-06-23 01:25
我也有点冤,对方鬼探头我正常直行,我心思有保险就认了全责,但是保险就赔4万多,多余的不赔

你真牛,有保险就认全责,咋想的
作者: 木星的木屋    时间: 2026-6-23 06:30
我去,你干嘛要认全责呢。
作者: xxjy    时间: 2026-6-23 07:14
不赔不是要完蛋?
作者: 老几把灯    时间: 2026-6-23 07:41
xxjy 发表于 2026-06-23 07:14
不赔不是要完蛋?

没钱赔怎么办
作者: 老几把灯    时间: 2026-6-23 07:54
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23 05:50
你真牛,有保险就认全责,咋想的

哈哈,太傻了
作者: 老几把灯    时间: 2026-6-23 07:55
kai0668 发表于 2026-06-23 04:46
有保险你让对方走保险,伤残18万还不够赔?锁骨看后期恢复,应该达不到十级伤残

对方做了伤残好像没达标
作者: 老几把灯    时间: 2026-6-23 07:59
森木 发表于 2026-06-23 03:09
什么情况下你也不能认全责啊,想草草了事,这不是送钱吗

咱也不懂,这种情况我们赔多少,对方起诉我的保险跟我的公司还有我
作者: 一七刀随缘    时间: 2026-6-23 11:27
附近有没有监控和行车记录仪,翻供对方诱导你全责,鬼探头绝对不会无责的,要不就花点钱咨询律师,线上不也有直播问这种交通事故判责的么,咨询一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