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01:10
你不前几天还跟你媳妇卖水母了啊,咋了你把对方打了?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3 01:10
你不前几天还跟你媳妇卖水母了啊,咋了你把对方打了?
天空飞翔 发表于 2026-06-23 01:07
赔什么要15万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6-23 01:17
卖水母的我记得,都一个月了吧
天空飞翔 发表于 2026-06-23 01:22
老哥有钱赔吗
天空飞翔 发表于 2026-06-23 01:22
老哥有钱赔吗
jhga 发表于 2026-06-23 01:38
你如果国标电瓶车正常行驶,对方鬼探头,还同意全责,也是有想法的人,厉害。

老几把灯 发表于 2026-06-23 01:48
不是国标9号,我不心思有保险吗,谁知道保险这不赔那不赔
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06-23 01:59
老哥命太苦了
老几把灯 发表于 2026-06-23 01:25
我也有点冤,对方鬼探头我正常直行,我心思有保险就认了全责,但是保险就赔4万多,多余的不赔
老几把灯 发表于 2026-06-23 01:25
我也有点冤,对方鬼探头我正常直行,我心思有保险就认了全责,但是保险就赔4万多,多余的不赔
xxjy 发表于 2026-06-23 07:14
不赔不是要完蛋?
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06-23 05:50
你真牛,有保险就认全责,咋想的
kai0668 发表于 2026-06-23 04:46
有保险你让对方走保险,伤残18万还不够赔?锁骨看后期恢复,应该达不到十级伤残
森木 发表于 2026-06-23 03:09
什么情况下你也不能认全责啊,想草草了事,这不是送钱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