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气啊老哥 宜享花欠2000 今天YHK来钱了被扣了1100 我都不打算还的 白被轰炸几个月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3 00:43
标题: 好气啊老哥 宜享花欠2000 今天YHK来钱了被扣了1100 我都不打算还的 白被轰炸几个月了
好气啊老哥 宜享花欠2000 今天YHK来钱了被扣了1100 我都不打算还的 白被轰炸几个月了 解除快捷支付也一样被扣 算了 还是赚900

作者: 小猪小羊0712    时间: 2026-6-23 00:44
快捷支付解除了怎么会被扣呢 是不是没搞干净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3 00:45
小猪小羊0712 发表于 2026-06-23 00:44
快捷支付解除了怎么会被扣呢 是不是没搞干净

全部搞干净了 我去app里面解的 没想到一样被扣 太毒了
作者: 早日上岸eee    时间: 2026-6-23 00:46
我是平台客服,转我100,明天给你退款
作者: 卡农小登    时间: 2026-6-23 00:46
早日上岸eee 发表于 2026-06-23 00:46
我是平台客服,转我100,明天给你退款

留养老金卡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